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大自然我的家

大自然我的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大自然我的家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我的中國夢

  大自然永遠都是那麼美,山清水秀,無數的河流溪水,無數的山林溶洞,那都是大自然所給予人類的珍貴寶藏。

  我愛那風煙清寂的郊外,那裡有着無比新鮮的空氣,如果你有什麼煩惱,可以走進郊外的林中,傾聽鳥兒的歌聲,感受叢林的幽靜,那些煩惱早已拋到九霄雲外了。

  我愛那雄偉壯觀的大山,氣勢磅礴。千奇百怪的石頭,組成了一座山。上中有樹、有花有草,還有那芳香的泥土都是大自然的傑作!當你爬上山頂的時候,迎面吹來一絲絲涼風,你就會享受到勝利的喜悅!

  我愛那波濤如涌的大海,那潮起潮落都是大自然帶給人類的恩惠。當你望着一望無際的大海時,一定會感受到大自然的美。那種美,是無法用語言來描述的。

  大自然所給予我們的美是神奇的,需要你用心去體驗,用心去發現其中的奧秘,大自然在無私的為人類奉獻。生活在大自然中的人類有什麼理由不保護自然呢?

  如今的社會,人類都在肆意破壞自然,曾經的森林早已變成荒地,變成供人類居住的高樓。曾經的河水已被污染的臭氣熏天。我們人類口口聲聲保護環境,愛護自然,難道就是這麽保護,這麽愛護的嗎?

  大自然失去了其中的美麗,那也意味着在不久的將來,人類將會失去大自然,那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啊!

  大自然就像我們的母親,哺育了我們成長。無私奉獻,不求回報。任由人類索取,但大自然的資源是有限的,我們總是索取不知道奉獻,那我們留給後代的也所剩無幾了,那麼地球將不會有人類的存在!

  我愛大自然這位偉大的母親,我愛大自然這個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我的家
網友評論
大自然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