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今夜又想你

今夜又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總是在不經意間想起你,念着你的好,思着你的愛,想起時總是那麼清晰可見。往事歷歷在目,你卻已經離我遠去。我知道,我再也不會有深愛了,都給了你,我今生全部的愛,殘餘的只有被愛的無所謂。總想着有一天能發生奇迹,會在網絡上與你相聚。我知道我的尋找是徒勞的,可是我仍懷有期冀,因為我真的無法忘記,曾經的那些美好的日子,如初戀般的單純,似摯友般的相知,永遠有談不完的話題,還有你細心的呵護......一切一切,常常縈繞於心,讓我的心很痛,很痛......

  我知道,我在你的心裡也已經烙上了很深的印記,只是不知你還會不會時常想起我,還記不記得我的容顏。為了忘記你,臨別時你的近照,已化為烏有。可是我怎能忘記?給你的照片,也許和你的結局一樣吧!不知道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是否也會想起我?還記得你說過,我和你的孩子就像你的手臂一樣,捨棄哪個你心裡都會痛。可是最終,你還是捨棄了我。我不能怪你,我知道我也是不能給你我的一生。當你問我能否和你走,我真的和你一樣不能下決心,不想捨棄太多的東西。

  就在這個深夜,人們都已熟睡,我的思念卻很清醒,記憶彷彿依然停留在幾年前的時空里。今夜,我用電腦記下對你無限的懷想。我的生命里有過你,你的生命里也有過我......不要讓眼淚流下來,如果我們還是心有靈犀,那麼就讓眼淚化作相思雨,滴落在你的雙肩,撫慰你的面龐......你會感知那是我今夜又想你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夜又想你
網友評論
今夜又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