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深夜,一個人躲在角落裡抽着煙,似乎我更適合一個人生活,不會傷害別人,不會做錯事,

  寂寞很可怕,會使人脆弱,寂靜的夜冷冷的,總是這樣彷徨與無奈,發現原來自己能做的事就是什麼都不做,

  不知道遠方有多少思念,卻不敢一一接受,狼狽的逃避,怕自己做不好,其實自己原來什麼都不會做,可笑的說教,

  這個冬季發生了太多事,那樣措手不及,最後還是依然的,香煙,文字,音樂,安慰自己,怎樣也找不到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

  許多浪漫的夜都只是流星滑落,樂觀的人也會敗給現實,掙扎出一份安逸,那許許多多的情話真也好假也罷,我都很小心的收藏了,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個多情的人,只是心依然還孤獨着,伏在窗邊,冷風透過縫隙吹到身上,冰了本來就冷淡的心,喜歡這種感覺,也許這就是適合我的生活環境,喜歡這樣安靜,沒有人繚繞,謝謝這美妙的夜.

  不知道是誰錯識了誰,也不知是誰傷害了誰,想着誰,誰都不是誰的永遠,不知不覺的,自己也變成了誰成為別人的誰,怎樣都好,只要不去談愛情,誰都會快樂,留下的味道也不再去想是誰留下的,我還是我,下雪了,風大了,雪是寂寞的,風也是寂寞的。當他們的寂寞擁抱在一起的時候,他們的孤獨得到了釋放,他們的釋放得到了幸福的交合。可是兩處茫茫皆不見時,又是怎樣絕望的悲痛.

  別後相思空一水,重來回首已三生.釋懷了愛情的人總是孤獨一人,

  路還長,夜還多,祝福!誰!幸福~~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