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悲傷的筆鋒、卻寫不出你給我的悲傷

我悲傷的筆鋒、卻寫不出你給我的悲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悲傷的筆鋒、卻寫不出你給我的悲傷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我的中國夢

  總說我筆下的舞姿過於傷感寂寞,很無奈,因為撥動了愁緒的絲弦。指尖飛舞,愛、恨、生、死、幸與不幸,眼眸微閉,被髮絲遮掩的半張臉是你讀不懂的落寞。嘴角欲揚欲止,敗給了自卑敗給了懦弱,世界由悲傷的筆鋒彈奏快樂或不開心的旋律。

  喜歡我左眼睛的深邃與空洞,卻習慣於把劉海打碎落在有時間自己也不敢看的眼睛上。如凋謝飄落的花瓣,美但也凄涼。用微笑掩飾悲傷,說原諒卻折磨着自己依賴你給的溫存,停留在再次落淚的那一刻,你走我轉身不再言語,如果你要執意的沉默。雙翼已被折斷,再給不了想給的任何,自此你也就沒有了束縛。

  習慣於幻想的想念,悲傷寫在迷茫之上。心情染上了殷紅血的洗滌淚的漂泊,信念如水波一圈圈蕩漾開來,沒有了支持無力的傾倒。你給的悲傷沸騰全身的血脈和神經,心碎抓着我不肯放手,用回憶作鐵鏈捆綁我於過去的煉獄中,而我卻無法掙脫,濕了眼角卻熄滅不掉怒火中你的影子。只因想念的禪未參明白,放不下的終究需要時間來沉澱。

  我悲傷的筆鋒寫不出你給的悲傷,在原諒與絕望之間徘徊,我在選擇了原諒的同時絕望也選擇了我。被傷痛吞噬,我悲傷的筆鋒卻寫不出你給的悲傷。

您正在瀏覽: 我悲傷的筆鋒、卻寫不出你給我的悲傷
網友評論
我悲傷的筆鋒、卻寫不出你給我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