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生命的林梢

生命的林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生命的林梢 標籤:傾聽生命

  有一雙柔情的手,在我生命原野的林梢上攀擷。

  在我心中有一雙素手,眩晃在生命的林梢上。執着愛的馨香,和着風的聲音,悄悄掀開我的心扉。那是緣份對我的厚待,我無法切實地描繪你的模樣,但我知道這Q線上因你的加入而變得更加喜欣、更加精彩。

  茫茫人海,生命林梢下滿地有蓬勃的新綠。你卻駐足在我的靈空下,漫不經意的在我心靈土壤中播下情的種子,在多情的季節里,在爽人的秋風中芽發了。

  牽思中我已感知到你給我的問候,我知道那是一絲思念在風中飄舞。“明知道沒有答案卻想尋找,真的好累”這是你的話,讓我迷惑又讓我沉醉在情的氛圍中,擁有無邊的欣慰,更感覺到生命的美妙與空靈。

  有一雙柔情的手在招呼,在回首的瞬間,我彷彿看到了你的笑靨,是你擾亂了我塵封寧靜的心湖。有時,說不清愛的理由,只是無法抗拒。我渴望陽光燦爛的日子,因為那樣生命原野的林梢上才會有盛開的鮮花,才會有素手在林梢攀擷,才會有希望。今天這個亮麗的日子,我將深埋的情感掛在枝梢上,顫抖着,迎着愛的風,迎着心中的你。

  同城的你,在這輕柔的風中,可看見那縷顫動的情絲,那天邊的夕陽,那久違的清風,那顆飄渺的心,在為你永久地等待。忙碌的你呀,請不要徘徊在充滿生機的林梢邊,願有情人兒長成一顆不分離的合歡樹吧!我把所有的思念已化作清潤的滋水注入枝梢,只要你疲憊的時候就在我的林梢上歇一歇,只要你的眼睛在厭倦人間繁瑣之後,給我一份深深的愛意,我古樸的生命就有了慰藉。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林梢
網友評論
生命的林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