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孤獨行者

孤獨行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孤獨行者 標籤:百年孤獨

  剎那的火花在寂靜的黑夜中如此的璀璨奪目,如煙花般,繁華盛開,瞬間消失,只剩下黑凄凄的夜,和幽深的夜空中冷冷的寒星。周圍神秘的黑暗團團湧來。命運之犁如此沉重,又一個碰撞,又一個絢麗的花,繼續拉犁前行,跌倒,再爬起。弓背伸腰,低頭蹬腿,汗滴下的某個時刻,映着了寒星“嗖”的一閃,如一把程亮的匕首在刃尖上泛出的寒意。

  盡頭,還有多久?

  拚命抽打着自己,催趕着自己,穿過層層空洞的黑暗,還是沒有走到黑夜的盡頭。又一次跌倒,眼前仍是空洞,四周仍是穿不透的黑暗。

  仰天長悲,有誰看見我日漸蒼老的容顏;有誰看見我潰不成行的蹣跚;有誰看到我孤獨恐慌的雙眼;有誰看到我夜不成寐的惘然;又有誰聽到我凄涼無助的呼喊;有誰關心我跋涉的冷暖。誰能卸我肩頭的負荷,哪怕數秒;誰能體味我內心的苦楚,哪怕瞬間...終有一天化成泥土,依然獨自孤獨。

您正在瀏覽: 孤獨行者
網友評論
孤獨行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