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王福利

  在揪心的思念困擾時,我翻閱着珍藏着你倩影的冊子,當看到在紅似火的傘下,你那雙美麗的眸,投向我時,我躲也躲不開,揮也揮不去。

  我不由用充滿愛的雙手顫顫地去撫摸着,你那聖潔的美,由不住用粘滿渴望和深情,去忍着心跳吻你,當感到是你那笑靨的朱唇時,我閉了眼,往日與你共同美好的時光在斗轉星移。

  怎能忘懷,與你同行一路,當感到你是美麗,熱情,開朗,大方時,不由地向你靠近是我感到什麼是人生最幸福最快樂的現實,當那用你我構成溫馨的空間里,卻被長輩的暴風雨淋得一塌糊塗時,我才不由從你那曾經的甜甜笑意中驚醒。

  當我步履維艱地邁進你那熟悉的小屋,見到你父母強系在一起的白馬王子,我如同晴日遇到風沙暴,大腦一片混沌,只好忍痛從你父母的責備和無奈間走出,我的心已被糟塌的不成形,像被無形的刀割一樣難受。

  我仰望蒼穹,淚流滿面,冷風吹佛,一由渾身戰慄,叫道:天哪,人生真的難得一知已嗎?

  我不忍在看你們那用朦朧寫成的雙雙對對,只好在靜夜裡含淚伏在記憶的方格紙上,去為你抒發一首祝福的歌……

您正在瀏覽: 思念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