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愛情思念短信大全

愛情思念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愛情思念短信大全

  1、無論你在何時,無論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麼;請記住:我永遠支持你,無時無刻不關心着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2、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好象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3、你知道嗎 愛你並不容易。當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4、最想聽到的是你的笑聲,最想看到的是你的快樂,願幸福永遠陪伴你,這是我最真心的祝福!

  5、感謝上蒼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那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

  6、我也沒有辦法。喜歡你是情不自禁,愛你不是一時半會兒,想你也就是分分秒秒。我恐怕很抱歉——我想我是愛上你了。

  7、我要說的就是三個最最簡單,最最直接,最最明了,最最傳神,最最體貼,最最肉麻的話:你是豬

  8、我不知道什麼叫愛,但我知道我想你,想的心裡痛痛的。她們便告訴我這就是愛,所以我知道了,心裡痛痛的想就叫愛。

  9、曾經的陌生不代表永恆,不經意之間,某種感覺的默契延續了你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每天能收到你殷切的關懷和誠心的祝福,我感恩:紅塵中有你同行。

  10、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11、你誤會我錯怪我,所有傷痛在我眼中,我為你擋風雨,請不要懲罰我!

  12、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無論是在什麼地方,無論在什麼時候,總有那麼一個人,總會有那麼一個人在深深的愛着你!

  13、無數個思念你的夜晚,想起與你共度的歡樂時光,我祈求流星,讓我下世能夠與你相遇,相愛,直到天荒地老!

  14、遇到你,是緣分;喜歡你,是命中注定;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想念你,是我逼不得已.我會用心去愛你.我愛你!

  15、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16、你有可能會忘記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忘記郵件地址,或者周年紀念日。不過我希望你永遠不要忘記我的名字和電話號碼,孤獨的時候打電話來。

  17、任你打隨你罵,就當被你親兩下,只要明天你肯嫁,敲骨吸髓咱不怕,為娶老婆這算啥,腦袋掉了碗大個疤

  18、我希望緣分能把我們系在一起,友情能幫我們扎在一起,愛情能讓我們能綁在一起,激情能將我們合在一起!

  19、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上天的註定也好。總之能夠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快樂。

  20、情人的日子當然要有情人的氣氛。送你一朵玫瑰,你呢 不給我巧克力嗎 啊 沒有錢啊。那這樣,我把你帶回家養你一輩子

  21、你說你並不值得我去愛,我只想告訴你。愛沒有值不值,只有愛與不愛,而我想說我愛你。

  22、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23、我以痴心,o待芳心,海枯石我不死心,e叫我心,是我甜心,@代表我真心,希望A得的F心,祝g心,死]良心!

  24、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25、如果有100個人愛你,裡面有我,如果1個人愛你,那就是我,如果沒人愛你,我已不在這世上。

  26、一份執着,兩顆真心,拌三份糊塗,四分憐惜,加五錢眼淚,六兩柔情,配浪漫七杯,用八分愛火,九經考驗,煲成十全十美正果。

  27、前世你是地主,我是你家長工,給你打工三十年,你沒給我一分錢,今生上天註定要你陪伴我一生,來做償還!

  28、短暫的相見是我們今生之緣,長長的思念能不能穿越萬水千山 夜夜有你在夢中出現,緣聚緣散、遠方的你時刻在我心間。

  29、人與人之間有時真的就如天上的月亮地上的湖,相隔遙遠才會彼此相照。我很想念你,對於我們,天涯不過咫尺!

  30、我渴望愛情,一個人的笑印在倆人的眼眸,一份淚由倆顆心來體昧。如果今生的緣前生定我願用一切換一份真誠。

  31、女人的眼淚可讓男人望而怯步;女人的撒嬌可讓男人癱作柔泥;女人的“獅吼”可讓男人丟盔棄甲;女人的嫵媚可讓男人慷慨解囊。

  32、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聯絡,但總放在心上!

  33、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34、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你想得太深。

  35、我有三句話想對你說。第一句是“我想你!”第二句是“我想你!!”第三句是“我還是想你!”

  36、漫長的夜,聆聽都市的車來車往,一顆漂泊孤獨的心在思念着你,不知遠方的你是否明白,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37、你是愛我的,我是明白的;我是愛你的,你是幸福的!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字好沉就讓我們一起將它捧好吧!

  38、我要永遠抱着你!記住這不是我對你的承諾,這是我的心愿!

  39、俗話說人怕出名豬怕壯,其實不然,豬不怕壯人也不怕出名,你不見豬為了壯吃飼料添加劑嗎。人就更不擇手段了。

  40、吻你的感覺酥酥的,擁你的感覺柔柔的,愛你的感覺甜甜的,想你的感覺苦苦的!

  41、我一定要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有了你,我已經是最幸福的人了!

  42、我很怕黑我要你的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的撫慰,沒有你的呵護我不能入睡,沒有你的明天我不能面對,不想你我永遠也學不會!

  43、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你能告訴我嗎 怎樣才能追上你,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44、我要把我愛的人做我的妻子,我會把愛我的人當我的情人!但最好合二為一!

  45、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

  46、我若是玫瑰將奉獻芳芬;我若是太陽將奉獻溫馨;我若是鑽石將奉獻永恆…可我什麼也不是,只能說聲:我愛你!

  47、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傷害,我選擇沉默。即使為真理殞身,終究也逃不出永恆的預言。記得曾經愛過足矣!

  48、有了你,我多了一份友誼;有了你!我多了一份快樂;有了你,我多了一份惦記;有了你,我多了一份感情;因為我愛上了你!

  49、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儘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50、我現在就要說:我愛你!如果我在晚說一秒鐘的話,你就會晚一秒才能知道我愛你!

  51、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52、如果我能用身體里的最後一滴血換回你鮮花般的笑容,那麼我願意用我的生命來置換你的垂青。

  53、我的愛人,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

  54、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你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裡;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的懷裡啦!

  55、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56、我要你知道,這世上有個人在永遠等着你。不管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一個人!

  57、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熟悉的聲音,但真正想聽的是心底的一根弦。

  58、如果真愛,哪還用的着山盟海誓;如果不愛,山盟海誓又有什麼用,我只想對你說:我---愛---你!!

  59、對你有愛也有痛。愛是一種甜蜜,痛是一種無奈。對你的愛與痛加起來,那叫——愛情!有愛就有痛——我心甘情願!

  60、送你一塊點心: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61、如果有來世,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笨笨的相愛,獃獃的過日子,拙拙的相戀,即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里,緊緊地抱着你,輕輕地咬你的耳朵…

  62、如果水中望月是一種遙不可及的愛情,我願投入水中,追尋於廣漠的月球,在嫦娥的身旁大聲述說我的愛情宣言!

  63、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曾經痛苦,是真的;現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來吧,我依然愛你!

  64、如果有一天我能擁你入懷,我願意靜靜地和你依偎着,看那海枯;看那石爛;看那風起;看那雲涌,一生有你同行,我已足夠

  65、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66、天,為你而藍;花,為你而艷;情,為你而動;心,為你而跳;血,為你而熱。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愛情思念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愛情思念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