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思念短信大全

思念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思念短信大全

  1、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好象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2、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相隔千里,也不是生死相離,而是我就在網上,你卻不知道我在等你,等你。

  3、山水河道可以使人與人相互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南地北。我的心永遠陪同着你。

  4、老婆,您辛苦了,今天我向您鄭重的宣誓:所有的家務我來做,所有的財務歸你管,晚上回來你必須得接受我為您揉肩洗腳修指甲,我所有的飲食起居由你來安排,您說一我不說二,你說東我絕不向西,但是有一點您得聽我的,您吃什麼喝什麼得有我說了算。老婆我愛你,只為你的健康和和開心!

  5、抬頭看看天,若星星很多,那是我想你的心,一點一點卻滿滿的;若沒有或很少,那就像我對你的思念,很多很多卻深深的。

  6、其實愛情是一棵洋蔥頭,你一片一片地剝下去總有一片會讓你流淚的。在這過程中你需要付出的是毅力、寬容、耐心和激情。

  7、我親愛的遠方朋友,總會在一些莫名的時刻想起你,緬懷起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刻。我知道地域會拉開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但想念卻只會更濃!

  8、跟着天各一方的工夫越來越長,我的懷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黑暗媚的早晨,把很多心底的難過、寂寞向你傾吐。

  9、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10、工夫沖不淡真情的酒,間隔拉不開懷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世。

  11、“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幸福”,如鑽石般耀眼;而我的幸福,是因為認識了你。

  12、生是如許矛盾和憂惱呵,我既然感覺配不上你,為什麼心裡一點點不克不及停息,反而日趨強烈熱鬧,傾慕的心胸,一天比一天添加呢?

  13、有了你世界會變得很精彩,有了你平靜的湖水泛起波瀾,有了你才知思念的滋味,有了你懂得了激情的內涵!

  14、一個小小的問候,一份深深的懷念,一片濃濃的情意,一次甜甜的回憶,我靜靜地等待着你的歸期。

  15、山中的花海中的浪,知心朋友怎能忘。有心天天去看你,就是時間不允許,發個信息問候你,證明心裡想着你。祝你好運連連好夢甜甜!

  16、是如何的緣份,指引我們了解?在生命的際遇里,連累着你我的是絲絲真情搓成的紅線。

  17、假設您心裡還有一個細小的我,請你回我一封信,痴心的我,苦等着您的回信!只要您的信,才幹把我拯救。

  18、青山綠水,傳達綿綿思意。珠穆朗瑪峰上有多少顆沙粒就代表我有多麼想你!尼亞加拉瀑布有多少激流就表示我的心有多洶湧澎湃的愛意。我願與你攜手共進!

  19、尋人:某女氣質高雅,溫柔秀麗,聰慧善良,常駐我心中.有知其下落者速與本人聯繫,願以玫瑰花一枝酬謝!

  20、給你發完短信息,渾身感覺甜蜜蜜。放下鼠標想心事,今天就說我愛你!

  21、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22、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23、短信變成美味,文字會開出玫瑰,相互發送是一種約會,細讀是為了體會感情的滋味,不是沒有好酒好茶好咖啡,只怪一個人喝不醉,人世間只有知心最珍貴。

  24、戀愛是道菜:將情感放入緣分鍋,淋上快樂油、撒把開心糖、倒瓶心酸醋、加入苦澀鹽和五彩椒,燃燒歲月去煎熬,熬出百般滋味時,這道菜就能上碟了。

  25、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在下眉頭,卻上心頭。

  26、整夜裡我嘆息,不得好睡,當膝隴的曙色升起,那燕子又繞着我的四周,絮絮不休。小燕子啊,靜靜吧,讓我再睡一下,也許我會入夢,夢見她溫柔的手臂繞着我。

  27、飛機在我的放行聲中起飛了,親愛的,今天不能跟你一起過節真對不起,但是,我的愛人,我放行的每架飛機都代表了我對你放飛的思念。

  28、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好嗎?不值得記憶的讓我們都忘掉吧,值得記憶的就讓我們永遠留在各自的心底,兩個人永遠的秘密!

  29、你長在我心頭最尖處,如果你哪裡不舒服,我會全身跟着痛。快好起來吧我最親愛的寶貝!

  30、夜深了,我還伏在案頭給你寫信:天天掰着指頭核算着你的歸期,可日子像和我刁難,踱着方步遲遲不願離去。

  31、我把思念折成一紙方船,載着我對你的祝福漂流到你說的身邊,祝福那個我心裡的你有我在的時光里要幸福快樂!沒有承諾的誓言雖然卑微,但是我愛你一生,呵護你永愛!

  32、愛你是我的決定,我會用心,用情,去愛你。我不會對你說天長地久,可我會做到今生對你不變。

  33、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會帶着對她深深的思念活着,直到肉體衰朽;可是,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34、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着你,疼愛着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35、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懷念着你,心疼着你。我固然否定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仰你這個“新天主!”

  36、如果我們相識的結果註定是流淚,我寧願獨自享受這份殘酷的美,從不後悔與你在一起的日子,只想你永遠都好好地。

  37、喜歡你或許只是一瞬間的事情,這是這個過程很漫長,愛上你或許是很漫長的事,只是這種感覺卻那麼快。不要隨便放開牽起我的手,只想這樣與你一直走下去。

  38、不見你嬌美的姿容曾經一個禮拜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里,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顯現!

  39、祝你快樂,不止今天;還有明天,祝你健康,不求多好,但須無恙;願你有財,無須太多,總用不盡;願你幸福,不要多久,只要一生。

  40、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着你,有個人時時惦念着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41、歡樂總是太短,寂寞總是太長,我一直想謝謝你,謝謝你對我的照顧我一直想告訴你,告訴你有你真好。

  42、我知道愛只有一個字,但我更清楚愛是一種責任,一種默契,一種付出,一種幸運......因為擁有,所以快樂!!

  43、如果秋天過去,我在雪中愛你!如果世界消失,我在天堂愛你!如果你走了,我在淚水中愛你!如果我走了,我在遠方愛你!

  44、只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只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只會扮靚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服飾美容是做好一個女人的必要條件,不是充要條件。你還需要多看書。這樣你會發現生活更加美好。

  45、從前失戀之時,我都會恨她,恨她為什麼這麼薄情寡義,聽到有關她的不好的消息,我都會偷着樂,現在不了,現在即使失去她,我也會祝福她,衷心希望她能過得很好。她過得不好我會很難過。這也是喜歡和愛的一個區別。

  46、風兒輕輕地吹走了,帶走了我的祝福,帶走了我的思念,帶給遠方的她:你還好嗎?願快樂伴你每一天、好運伴你每一年。

  47、我有幾句話一直想告訴你,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第一句: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你;第二句:因為你總是默默地為我解決“金融危機”;第三句:我又碰到“金融危機”了,再借我點錢過難關吧;第四句:當然,每天三餐請我吃飯那就更貼心。怎麼樣?何時實行?

  48、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49、晚上,對着孤燈,我墮入不成名狀的懷念之中,真實排遣不開時,我彷徨在我倆漫步的海灘、草地,對着星星、月亮,聲聲呼喊着你!

  50、因為有緣,無論在你生命中的天藍還是雨季,我永遠只有離你一轉身的距離,為你撐起一片不委屈的天空!

  51、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52、有了妻子家裡乾淨了;有了妻子衣服穿的舒服了;有了妻子飯吃的熱乎了;有了妻子炕睡的溫暖了;有了妻子家裡變的溫馨了。妻子為家傾注了青春,妻子為家傾注了一切,妻子為你傾注了所有。身體累無怨無悔,心裡苦無怨無悔,天天盯着你這張破臉還是無怨無悔,老婆我愛你!你就是我的天使!

  53、想你成歌,飛揚;想你成河,流淌;想你成雲;飄蕩;想你成吻,舒暢。想你不是一個定格,想你永恆。

  54、無限相思一個字,怎能訴盡糾纏意?

  55、這幾天,我真正知道什麼叫墜人情網,那種思念那種渴盼那種迷亂那種不安,是怎樣的纏人撩人折磨人啊!

  56、抱着你是一種快樂,吻着你是一種陶醉,愛着你是一種刻骨銘心,所以我會用我的一生來換取這份感覺!

  57、既然不歸,何必不忘;即然無緣,何須誓言;昨日重重,似水無痕,明朝明夕,君以陌路。

  58、歲月流逝,真情依在;百里之隔,隔卻不斷;長夜漫漫,星解閃閃;真心祈禱,左右陪伴。

  59、高山一支梅,到底你愛誰。我要跟你處,誰也擋不住。處了我就黃,我就這麼狂。黃了我再處,我就這麼酷。

  60、我在字裡行間都可以感受到你的喜怒哀樂。鍵盤是冰冷的,但通過它,我們的交流卻是那麼的溫暖。願你天天快樂!

  61、平平淡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後的平淡,然後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麼意思?只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

  62、我目前感覺是上天害了我!為什麼天公造出你又造出了我?為什麼使我們了解而不使我們連繫?

  63、生活熱熱鬧鬧,日子舒舒服服,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友情純純樸朴,愛情甜甜蜜蜜,有你真真好好,時時快快樂樂,刻刻倖幸福福!

  64、迷失在大海的浪花上,踩在沙灘上,聽着海風吹過耳邊,聞着大自然的味道,和你牽手走過每一個地方,留下那一行一行的腳印。

  65、回憶我們在一同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溢奮發向上的身軀老是伴着月光入我夢來,讓我挂念一直。

  66、思念是伴我遠航的船槳,讓我在夢想的國度自由徜徉,我用友情的筆把你名字刻在心上,用最美,用最真的祝福願你一直都會快樂健康。

  67、花開的聲音風知道,風兒播微香;雨落的聲音心知道,心兒斜惆悵;念你的聲音夢知道,夢裡藏憂傷;想你的聲音信知道,短信訴衷情。

  68、我恨,為什麼我倆的魂魄不克不及同處在一個軀殼之中?

  69、人生就像醇酒有時濃有時淡,我們用不同的方式表達着同一種情感,將彼此的悲與歡斟入這杯酒。有你相伴的日子我是幸福的。

  70、別讓煩惱沖淡美酒,別讓憂傷影響牽手,路漫漫需要結伴走,相知才能天長地久。

  71、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象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72、我依舊受着等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懷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呈現在我的面前,照樣那麼親熱、漂亮,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73、希望你快樂,捂住肚子樂,矇著被子樂,流着鼻滴樂,瞧着鏡子樂,喝水呱呱樂,想到我就樂,不樂也得樂,看你樂不樂!周末想你!

  74、聞過了茉莉清新才知道花香的美麗,見過了彩虹飛架才了解絢爛的意義,沒有了思念的你才懂得思念的無敵。

  75、空氣中迷茫着你留下的陣陣花香,雨靜靜的下看着你們頑皮的在雨中翩翩起舞,好像和你漫步在雨中在那陣陣花香中留下屬於我們的愛的足跡。

  76、愛你愛到海枯石爛!你的容顏朝夕相盼!一生只想有你相伴!生生世世決不遺憾!每句話的第一個字連起來讀!

  77、有你在的日子,我希望可以每天陪着你,一起踏遍每個角落,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的思念依舊那麼沒日沒夜。片刻的安靜,思緒是隨你增長的魅力。我愛你。

  78、愛讓我們相識,愛讓我們相知,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讓我們如此的掛戀我只想說我是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

  79、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着的手永不分離。

  80、懷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留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81、百般無奈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由淚落如雨!心中不由得升起一陣憤怒,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假使有一朝紙灰能復燃,請它把我那深藏着戀愛之火的熱心腸也燃燒成灰吧!

您正在瀏覽: 思念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思念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