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給我最親愛的

給我最親愛的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在花開花謝后,我依然銘記,你那被花香吸引的沉醉面容,在窗前感動着芳香四溢的美麗.你那專註的表情里透着驚奇和難以置信。

  在每一個炙烈的午後,我依然銘記,你那運動之後汗濕的髮絲,在運動場上瀟洒的飛揚,你那躍動的身影透着青春氣息和滿懷熱情。

  在時光匆匆流逝后,我依然銘記,雨天里,你眼裡的溫柔和傘下的體貼,你那晶瑩的微笑透着孩子般的天真和任性。

  離去之後,我依然銘記,你轉身是沉重的步伐和嘴角的那抹苦澀,在你離開的那刻,你不知,有一個女孩對着天空哭泣,期待着你的轉身,卻一再的失望。

  在記憶消退之前,我依然銘記,你輕輕的拉着我的手,走向那只有我們兩才知道的秘密花園,我一直以為那就叫幸福。

  直到你的離去,我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天真,以為有你就擁有了幸福。

  習慣了擁有,就漸漸的失去了想要擁有的心,習慣了擁有的感覺,漸漸忘卻了尋找之路,一但沒有了你,心也就迷失了方向,還哪什麼來說幸福。

您正在瀏覽: 給我最親愛的
網友評論
給我最親愛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