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思念食品公司員工演講稿

思念食品公司員工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思念食品公司員工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思念食品公司員工演講稿

  人資中心 張弛

  各位評委老師: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小吃貨 大思念》

  今天我來參加比賽,剛走出小區大門就遇到了晨練回來的對門鄰居孫大媽,大媽老遠就跟我打招呼說:"去哪兒嘞妞,吃了沒啊?"到單位遇到同事也關心的問我:"小張,吃早飯了沒?"聽到這樣的招呼,我覺得特親切,心裡可得勁兒!從這樣簡單的招呼里,可見咱們中國人對於飲食文化的重視。正所謂民以食為天,我本人也十分的愛吃,用現在流行的詞兒來說就是吃貨一枚。但是,只是愛吃,在我們思念食品可算不上是吃貨達人!那大家可能就會問了,在思念是怎樣用吃來詮釋產品的內涵,用吃來引領速度食品的前沿,用吃來滿足消費者舌尖上的挑剔呢?今天就讓我和大家來一起分享。

  東南亞國家的人們都很愛吃餅,而中國人對於餅也並不陌生。思念的研發團隊與總經理去馬來西亞出差時,每天都會去光顧當地的餅店。正是因為這些吃貨達人的敏銳嗅覺,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國內第一枚飛餅誕生了!在思念的吃貨們都擁有一顆對吃異常敏感的心!去年的八月份,公司推出了一款以西餐風味為主打的"金牌牛魔王"水餃,為了實現將西餐大牛排包進中式小餃子的創新思路,思念的研發團隊們一路從大北京的三里屯吃到了上海的新天地,從法式、意式,吃到英式、美式等等各式各樣的牛排,最終呈現出了這款"中西融合、令人驚艷"的"金牌牛魔王"水餃!

  思念食品將產品的質量前移,以一流的生產工藝、一流的新鮮食材,滿足吃貨"挑剔"的嘴巴!相信大家還不太了解,思念食品現在已經擁有三個大規模的蔬菜基地,我們將蔬菜類原料的檢測檢驗真正的搬到了田間地頭,為最終進入生產車間做到了更多一層的質量保證;在生產車間通過公司先進的雙螺旋立體冷凍隧道,將這些來自田間地頭的新鮮食材牢牢地鎖入每一顆湯圓、每一隻餃子中。就連咱們端午節吃到的一隻小小粽子也是大有文章,這一片片小小的粽葉,都來自張家界市桑植縣的土家族山寨!思念食品不管是對原材料檢測檢驗要求100%合格,還是在生產過程中的對品質的把控,或是在成品運輸中對溫度管控的標準,這樣的挑剔都能精確到分秒毫釐!也正是因為思念人擁有的這顆挑剔苛刻的心,才能讓我們產品的品質、質量均達到速凍食品行業中的領先地位!

  當然吃貨達人還必不可少的擁有一顆柔軟有愛的心!在思念食品很多員工都有着特殊的"雙重"身份,這個身份不是特工007,而是思念愛心志願者!非常自豪的是,我也是其中的一員。2014年12月5日,第29個國際志願者日。思念食品在永豐小學啟動了主題為"親愛的寶貝,我在思念你"關愛留守公益行動!永豐小學地處四川省江口鎮的大山深處,交通不便,條件十分的艱苦。全校高達90%的學生是留守或單親兒童。他們每日獨自翻山越嶺,走上幾里甚至十幾里的山路才能到學校上課,家中還有年邁的爺爺奶奶需要照顧。得知這一情況,我們思念愛心志願者們為孩子們送去了學習用品、文體用具、衣物食品,給孩子們建起了圖書館、電腦室。還記得,那天我們和孩子們一起上課、做遊戲,擁抱他們,希望能通過這一天的陪伴,讓他們感受到久違的愛和溫暖!就在即將告別的時候,我們提出讓孩子們對着攝像機跟爸爸媽媽說句最想說的話,孩子們先是都沉默着低着頭,直到其中一個小女孩,低聲的說道:"媽媽,我真的很想你。你什麼時候能回來啊?"其他的孩子才全部都涌到鏡頭前大聲的叫着爸爸媽媽,生怕爸爸媽媽看不到自己,怕自己的想念被漏掉。當時就連我們最堅強的攝像大哥,這時,也都是紅着雙眼拍才完了這組鏡頭!其實像這樣的感動還有很多,在送往西藏偏遠貧困地區厚厚的棉衣里;在地震災區一碗碗熱水餃、熱湯圓中;在留守兒童牽住我們手的剎那,有愛的思念人更加感到肩上責任的重大!一個企業的擔當和操守不就是承擔起更多的社會責任嗎?不就是要傳遞更多的愛和溫暖嗎?

  風雨十八載,歲月讓我們看到了一個公司的茁壯成長,時間向我們詮釋了一個品牌的燦爛輝煌。在思念,我們積極向上,鬥志昂揚,在思念,我們意氣風發,青春無量。18歲豆蔻年華,思念的故事正在蓬勃生髮!這正是:小小吃貨心,大大思念情!小吃貨吃出創新品牌;大思念念及國之夢想!讓思念食品和更多的中國品牌一起,共同肩負起這厚重的使命與責任,共築實現美好燦爛的中國夢!

您正在瀏覽: 思念食品公司員工演講稿
網友評論
思念食品公司員工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