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思念情人的感人短信

思念情人的感人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思念情人的感人短信 標籤:情人節

  思念情人的感人短信

  1、請在想念手套的時候想起我,請在蹲馬桶發獃的時候想起我,請在晾衣曬被的時候想起我。因為我是你的朋友,給你溫暖,讓你思念,和陽光為伴。

  2、思念是一種痛苦,而想念是一種煎熬,而過去的種種卻是一種無法揮去的陰影,可是心卻無法這痛苦與煎熬,只想告訴遠方的一句話:就是!我好想好想!

  3、好雨知時節,問候不分早晚;當春乃發生,想念就發短信。隨風潛入夜,幾十字表情懷;潤物細無聲,祝福傳遞給你。親,我想你了,發條祝福短信,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4、我的愛人,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

  5、每一通簡訊訴說每一次的我在想,每一個字e.道不盡我的相思.看的出來嗎?不知道什N時候開始喜歡這e,每個夜e都會來這e等!因槲蟻!

  6、聖旨到:奉天承運,月老告知,戀愛的你需要呵護,深愛的他需要你的理解,拋開世俗,戀愛無罪,自由萬歲,自由戀愛是受月老保護的,大膽去愛吧!

  7、燈光褪卻后的靜藹里,有一種如水如絲的流動總是輕輕觸碰,角落的那份寂靜。

  8、本短信有“防暑降溫”功效:“防”止你打瞌睡,“數”落你很久沒消息,“降”低你對我的想念,“溫”暖你被數落後砰砰跳的心!祝福一夏,送你清涼!

  9、將夢想放飛,收穫甜蜜的等待;把想念擁入胸懷,是一種溫馨的依賴;朋友是福分一生修來,愛情緣分真情不改,祝福的味道最是香味澎湃,祝幸福永駐胸懷!

  10、好久不見,萬分想念,發條短信,訴訴心愿,天氣炎熱,防暑關鍵,早要鍛煉,晚要充電,幸福圍繞,健康常伴,送個祝福,情誼不變。

  11、一往情深愛你,一生一世陪你,一門心思念你,一心一意想你,親愛的老婆,你是我今生不變的牽挂,想念不會因時空的改變而改變。我要將我的想念化為對你濃濃的愛戀。

  12、好久不見非常想念發條短信,訴訴心愿;天氣炎熱,防暑關鍵;早要鍛煉,晚要充電;幸福圍繞,健康常伴;送個祝福,情誼不變。

  13、樹愛上月亮,月亮卻追求天空,無奈天空已和太陽結婚,於是月亮只能摸黑與天空約會,樹卻甘願為她掩護,所以,每當月亮從樹梢升起,總顯得那樣凄美。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14、靜靜消失在人海裡面,不讓誰看見!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瞬間蒸發,就讓不可能的是也隨至分散!

  15、當我想你的時候,我的心在顫抖。當我想你的時候,淚水也悄悄地滑落。當我想你的時候,誰聽我的訴說?

  16、其實沒打算想你,可是卻抵不住思念的魔力,拗不過想念的引力,抗不了挂念的動力,乾脆就放棄了原有的定力,不再做無謂的努力,把這萬千的祝福都統統拋向你,願你工作順心有魄力,生活幸福有魅力!

  17、我把想念寄放在雲朵里,絲絲細雨就飄了下來,我把思念寄存在雲層上,飄飄大雨就灑了下來;我把挂念寄往天空中,傾盆暴雨就倒了下來;為了避免洪水泛濫,我還是把祝福寄掛在短信里吧,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18、鳥兒戀上了白雲,不再貪戀樹的陰涼。一滴水戀上了大海,努力匯入河流。小雞戀上了老鷹,從次有了飛翔的慾望。你戀上了那個誰,從此開始了執著的追逐與守候。祝你早日覓得心中所愛,深情相擁,快樂相守。

  19、想,一千一萬個想,只因我己深深的愛上了,無可救藥的對給我的熱愛上了a,無法忘了,無法控制滿腦子不停想的都是,因槲野!

  20、見到你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時候。離開你是我最難過的時候。沒有你是我最寂寞的時候。我想你、好想你、想見你、想瘋了。

  21、一句承諾一世相托,一顆真心一生相守,一聲問候溫暖一天,一份思念日日綿延,一個想念你的我在等着你的回電。冬日天寒,為我保暖!願我的存在,讓你更加快樂幸福!

  22、獨坐燈下,我將對你長長的思念濃縮成一首首短短的詩句,那一首首短短的詩句都說明我對你長長的思念。

  23、心中的空間,被深情塞滿;相處總太短,相思總太甜;情在燈火闌珊,似酒纏綿;思潮湧動,泛海一片藍;想你在每個瞬間,此情怎解?惟有與你相擁永遠!

  24、對你的思念,就像片片白雲,飄浮心天;更似悠悠流水,欲止不絕。

  25、不愛你實在太過分,不愛你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不愛你我朋友會打我,我的目標只有一個----愛你。

  26、旺仔娶了小饅頭,宣傳;奧特曼愛上小怪獸,怪傳;櫻桃嫁給小丸子,謠傳;鐵臂看上阿童木,偽傳;紅太郎追上了喜羊羊,盛傳;愛情需要真心,那才是真傳!願你真心對待愛情,早日尋到真愛伴!

  27、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無論是在什麼地方,無論在什麼時候,總有那麼一個人,總會有那麼一個人在深深的愛着你!

  28、你相信緣分嗎?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繫。至於我們之間,我只想告訴你,我很珍惜。

  29、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30、香煙愛上火柴,屬於為愛奉獻。老鼠愛上大米,屬於追求自愛。我愛上了你,屬於上天的安排,你沒有理由不成為我的最愛。

  31、獨上江樓思渺然,月光如水水如天。同來望月人何處?風景依稀似去年。

  32、享受愛情痛苦也會覺得幸福,體味愛情心碎也會覺得甜蜜,經歷愛情破碎也會覺得美麗,錯愛大多因為寂寞而生,寂寞一生大多因錯愛而成,現實生活認真愛對該愛的人。

  33、請你幫我做一件事..很重要唷..舉起你的右手..摸你的臉..然後用溫柔的語氣告訴你摸到的那個人..說聲我很想他。

  34、現在雖然不能一起,甚至將來也不會一起,然而,那微小的痛苦,卻能滋養生命,讓你知道,永遠有一個人,遠遠的、輕輕的愛着你。

  35、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在她成功的時候竟然妒忌她。

您正在瀏覽: 思念情人的感人短信
網友評論
思念情人的感人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