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思念情人短信

思念情人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思念情人短信 標籤:情人節

  思念情人短信

  1、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2、一個男人能不能給你安全感,完全不取決於他的身高,而取決於他的心高。高大而窩囊的男人我見過不少。矮小而昂揚的男人我也見過。一個男人要心高氣傲,這樣才像男人。當然,前提是要有才華。

  3、緣分的天空,讓你我相戀,心靈的交融,讓你我相愛,生活的感悟,讓你我結合,感謝上蒼,今生有你相伴,快樂常相伴,今生有你愛,幸福常相隨。

  4、尋尋覓覓這麼久,終於讓我遇到了你!這次我一定會拉着你的手,不會放開的,我會陪你一直走下去的,走屬於我們的人生!

  5、自從認識了你,疲累、辛苦、緊張、壓抑,都遠離了我。換來的是對你深深的思念,換來的是對你綿綿的愛戀,還有還有,甜甜的寢食不安、美美的坐卧不寧。

  6、燈是紅的,酒是綠的!城市是灰暗的,可你是燦爛的!我是一般的,和你在一起是我一直期盼的!文字是簡短的,思念你是頻繁的!

  7、夜深了,四周靜悄悄的,對你的思念,似無形的索,剪不斷,理還亂!唯一可以從兩端拉啊拉,直到兩雙手握在一起,兩顆心融在一起,不離不棄!

  8、兩個人相處長了,必然會出現冷局。如果你想永遠保持愛情的新鮮感,那麼,最好的方法是,兩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而且,兩個人都在不斷地往前走。

  9、相識在瑟瑟的寒風中,相戀在暖暖的氣息間,離別在迷惘的春天,我的心與愛一起飛逝!

  10、你給過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也給了我一輩子的傷悲。我渴望你給我的快樂,但我不希望你再帶給我傷害

  11、投資別看眼前,早晚有賺;愛情別信來電,曇花一現;工作別嫌厭煩,增長經驗;朋友別管多遠,常常挂念。發條信息給你,無論何時,請綻放笑顏。

  12、一見鍾情是愛的端睨,兩情相悅是愛的開始,將心比心是愛的進程,心心相印是愛的升華,天長地久是愛的承諾,白頭偕老是愛的結局!

  13、給我一雙手,對你依賴。給我一雙眼,看你離開。給我一剎那,對你寵愛。給我一輩子,送你離開。

  14、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而戀愛,還是找個戀愛過的人才好。因為經歷過戀愛的人才知道什麼是愛,怎麼去愛。

  15、親喜好的的小愛,你好嗎?你真的不知道嗎?我在一次次的想你,你可知為你流下的相思淚早已淌成了河,在一小我的夜裡,數着分隔的日子,心境是多麼的低。

  16、我們總是不斷地努力着,想為自己愛的人做些什麼。卻看不見,愛我們的人為我們付出了多少!

  17、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18、思念如春之花香,夏之清涼;祝福似秋之月光,冬之溫暖;牽挂比酒之甘醇,比茶之郁香;原我的思念祝福陪伴你四季平安,生活舒爽!

  19、海洋是魚的自由領地,天空是鳥的飛翔領地,草原是馬的奔跑領地,你是我的思念領地。我的地盤,你做主,我甘願做你的俘虜!隨時等候你的招喚!

  20、我喜歡在這小雨中送你,點點滴滴落在你的身上,那是我的情緒;我喜歡在這小雨中送你,滴滴點點都是我們的曾經,一成不變的期許,會想你!

  21、與你相識,我知道緣分的奇妙;與你相戀,我知道愛情的美妙;對你惦念,我知道思念的滋味;締結良緣,我知道心中的期盼。你就是我一生的最愛!

  22、愛情的溫暖,身處嚴寒也是陽光普照;愛情的甜蜜,傷心之處也是一種美好;愛情的完整,相隔天涯也是心靈相靠;愛情的永久,短暫相逢也是天荒地老。

  23、思念,就像一條潺潺的小溪在山間歡快的流淌,清亮的溪水歡騰跳躍,和小草做伴,聽小鳥啾鳴,不時的還有小花搖擺歌唱。思念,是情真意切,思念,是快樂相隨。周末了,想你了。

  24、你是一個方,我是一個圓;有方有圓才是家,你是滋潤田的水;我是吸收水的田,有田有水才能長莊稼;你是愛情的根,我是愛情的芽;有根有芽才能開出花,你是家裡的公;我是家裡的母,有公有母才能生個娃!

  25、真情是一方沃土,思念是一粒種子,想給她灌溉施肥,理解是陽光雨露,共同呵護是辛勤耕耘,到收穫的季節,一定會品味到甘甜!這是我對愛的體會和理解!

  26、你是月球,我是地球,堅定不移牽你走;我用手機發告白,送去愛的請求,請允許我生生世世深情望着你,手拉着手到處走走!

  27、愛,就是在一座叫緣分的橋上相遇,喝一碗叫相思的湯,擁一顆叫不變的心,過一種叫簡單的生活,然後彼此牽手,走一條叫一輩子的路。

  28、愛,是沙漠中的綠洲,是撫慰心靈的良藥;愛,是一種流行色,從你傳向我,傳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願你我愛情之花永遠開放!

  29、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30、你是否願意給我一個依靠:可以讓我在紅塵的煩惱與喧囂中一想到你,就會有甜蜜的平靜和無窮的動力,就會有足夠的勇氣繼續向前走。

  31、我想起你,不期待你能在意,不期望你能愛上我,只是希望在我們老去的時候,你能記得曾經有一個我,默默的愛過你!想收集你的點點滴滴!

  32、用我的真 呼喚您,用我一生的 等待您。想您的時候用文字和您。多麼渴望我的 不只是在文字里,我的情不只是在夢中!

  33、在漫漫人生的旅途上,我們差點擦肩而過,是你輕輕的拉住了我的手,真希望這雙溫暖的手永遠牽着我!我是溴冷機你就是雙良,我是列車你就是高鐵,我是神曲你就是龔琳娜。總之,你是物質界最懂我的人

  34、追求、得到、平淡,最後就是分手。如果早知道結果是分手,又有多少人會選擇開始,還是只是為了體會其中的“酸甜苦辣咸”。感情,需要的只是我們真心的對待,戀愛中的人要學會珍惜擁有。

  35、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愛你,就像我無法描述空氣是什麼味道一樣,但我知道我需要你,就像我需要空氣一樣,我只愛對你發脾氣,因為我潛意識相信你不會離開我。胡鬧原來也是一種依賴。

  36、想到你的名字心就會砰砰跳!看到你的容顏臉就會火辣辣燒!牽你的手像雲朵輕輕飄!你可知道?我被你徹底迷倒!發誓要和你一起變老。

您正在瀏覽: 思念情人短信
網友評論
思念情人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