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賤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走在通往西湖的小徑,雪白的雲朵把蔚藍的天空渲染得不見一絲藍,烏雲似乎羨慕白雲的傑作,不甘平庸也來插上一筆,於是一副黑白相間的水墨畫卷陰沉沉的朝頭頂直壓下來,感覺壓抑之至。

  迎面吹來不着一抹痕迹的涼風。雖說立春已過,三月朝末端悄悄走去,風摩擦着肌膚,像慈母般親吻她的孩子,感受着薄荷般的清爽,又幻似鋒利的刀子輕輕劃過皮膚。孩子不聽話傷了母親的心,母親給孩子一記耳光,但又疼愛,那感覺就是這般,心痛又充斥甜蜜。道旁常青樹綠的深沉,光禿禿的樹榦正在從冬眠期醒來,穿上了綠衣,似乎是為迎接風信子。一路的空氣靜得心安,沒有多餘的人影,沒有熱鬧時浮躁。遠處的入口偶爾傳來醜惡的男高音尖叫,那聲音好像從另一個世界無目的的闖來,進入此時桃花源般的天堂,對於“入侵家園”的“惡人”,主人總是一副厭惡的神氣。

  憑欄眺望遠方,頭抬起30度角的優美弧度,恰好把西湖邊的高低樓影盡收眼底,眼皮底下是波光粼粼的西湖水,反射刺眼的光影。湖底暗流涌動,湖水從哪來又要到哪去,對我來說,這是個美麗的迷,不想去追究,留下可以想象的神秘那會更有趣吧!

  髮絲舞動,清風徐來,展開雙臂,自然的閉目,感受人工的大自然,也有一股返璞歸真的味道。遠處一對戀人在古樹的蔭庇下正打得火熱,纏纏綿綿,火一般燃燒,不把對方燒盡絕不肯罷休

  欣賞着飽含詩意與情意的山水畫,我本該忘卻一切煩惱,細心品味這雅緻的生活。也許我就是賤,而且還熱衷於犯賤,一本四級詞彙悄無聲息的從口袋裡探了出來,在思維從此空間轉移至彼空間,那是種自虐,特賤的那種,賤到無語以對。

  或許在講現實的世界里,文雅的生活更適合業已成就滿兜的兩鬢斑白之人吧!懷揣一份美妙的幻夢,繼續犯賤着朝香消玉損的青春奔去。

犯賤 範文推薦:

  • ·犯賤
  • 您正在瀏覽: 犯賤
    網友評論
    犯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