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有感天命之年

有感天命之年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日月如梭,幾十年彈指一揮間,驀然回首,已近天命之年。一份淡泊與寧靜油然而生。把淡淡的惆悵放在忙碌中,把往事交給歲月;用不再美麗的軀體去回憶那曾經的所見所聞。讓所有的恩怨、半生不曾實現的痴迷隨着歲月的流逝一起煙消雲散吧。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所以我們不必再為那年輕不再而去苦惱。天命之年是人生最輝煌的階段,當年的耕耘,如今的收穫,雖說事業離我們漸行漸遠,但我們溫馨的港灣卻穩如泰山

  人生如夢,時過境遷:時間的腳步不會因誰而停止。我們感慨,卻又無從捉摸,但當你抬起頭仰望天空的時候,你會覺得朝霞是美麗的,夕陽的餘暉更精彩。

  春去秋來,寒來暑往;我們經歷了人生的起起落落,看穿了時間的紛紛爭爭,不再為外界的繁雜瑣事而煩惱,不再因患得患失而斤斤計較,讓回憶與憧憬一起陪伴我們直至夕陽西下吧。

您正在瀏覽: 有感天命之年
網友評論
有感天命之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