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我幾乎不睡,可每當我睡着,一個夢時常在我腦中縈繞:我肚子在曠野中漫步,我不知道往哪兒走,只是一直走,總是想着前方。這裡沒有一個人對我吼叫,感覺不到炎熱,也沒有寒冷,不會感到飢餓甚至口渴;我獨自在曠野上漫步,感到幸福,非常的幸福。

  這裡我只需要注意我的腳步該邁向哪,因為這片曠野滿是坑洞,我必須要趴開腳,好讓自己不掉下去;

  我想

  這片曠野應該就是所說的天空,我不認為天空會在雲的上面,我覺得天就就是這所有的一切;

  我看見翻滾的白雲,我看到大地,那個我背棄的地方;我抬頭看,只有無限的空曠,沒有色彩,沒有味道……

  我縱身一躍,往下飛穿過雲層,看見大地,看見城市,那個我從未離開過的地方,我看見了我曾經住的地方;

  看見我生命中所有的人,他們看着我,手舞足蹈的,嘲笑……

  我在天空中流下眼淚,但是我很平靜,因為我曾經在上面,我知道天空的摸樣。

  我往下墜,但無所畏懼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