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稿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嘿嘿,別跑!人生不能退票,聽我勸告,你還是安分一點為好,把該做的都認真做好,這樣的人生才能得到生命的擔保。

  呵呵,別叫!生命不喜歡被打擾,聽我口號,你還是安靜一點為妙,仔細沉着冷靜的應考,這樣的生命才會有完整的人生步驟。

  人生路上不可避免的會有許多的阻撓,我們要學會抓緊抓好手中的矛,準確的出手,認真思考,仔細推敲,用心去體會生命里什麼最重要,才能準保不被失敗困擾。

  生活中總有些人不可靠,所以也沒必要對每個人好,對待別人的背叛與私自出逃,也不要有那麼多的牢騷,人生如此短暫,能做自己就算很好。

  前方有許多的陷阱與阻撓,認認真真的走,不要把生命白白的消耗掉。

  不是每一種葯,都會有療效,所以要有靈活的大腦,出奇招,有些生存技巧,沒有指導,得靠我們自己去尋找,請記牢,粗製濫造,必將會被生命所拋。

  糟糕!進了圈套。哈哈,設計圈套,看你怎樣逃跑。

  不好!情況不妙。唉唉,支個歪招,還是沒能奏效。

  你叫什麼叫,一旁站好,聽我給你講講生命里認真思考的重要。

  你吵什麼吵,不要亂搞,讓我給你開一劑良藥用心去煎熬。

  別跟我繞,交代清楚了才准走,否則打得你跪地求饒。

  別跟我鬧,聽清楚生命的要求,否則要你吃不飽兜着走。

  終於完稿,現在上交,你拿去瞧瞧。

  此次創造,有點粗糙,對不起,天乾物燥,平靜不了。

您正在瀏覽: 粗稿
網友評論
粗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