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思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月色,寂然。薄涼的心讓流星劃過。淚點,相思如綿,憂傷而溫婉。不經意的一聲問候,讓誰淚眼朦朧。記憶讓痛填滿,隱約中的傷感,此刻讓愁瀰漫。

  雙手托腮,凝眸望天。雖春,但卻覺寒,抖顫着數着繁星,不願再思從前。然,流行劃過。好似你的眼,嫣然而笑甜。雙手意欲將流星柔挽,置於手掌慢慢祥端。聽你說說曾經的從前。你孑影顧憐,那滴凝淚又落吾前。風吹落你的淚,誰欲為你輕拭珠咸。頃刻間,那種見是不見,像斷線的風箏在空中讓人心牽。

  你說,從前。誰最喜梅落花灑,那種習慣,是否你還依舊留下。嫣然寫滿我的臉,原來你沒有忘記我們的從前。

  從前你為賊,一個偷心賊。偷了誰的心,獨留誰的魂。那種見於不見折磨了誰多年?讓誰一度痛徹心扉。很想怨怨你,很想說說你。許多埋怨,許多思念都已讓淚深深掩埋。不舍怨你,不舍說你。只想你過得比我好,那麼一切都會劃為雲煙。

  玉指柔彈,琴聲幽怨,哀曲陣陣傳。羅袖愁掩,遠眺長安。金戈鐵馬又能何喚?你的豪筆此刻已不再像從前那樣俊颯。你的沉默讓一切都凝結在這個春天。

  經年,是誰曾經觸動你的筆桿?你是那樣喜歡塗灑,書生意氣的氣概,讓誰留戀忘返?而今誰又將你變得如此頹廢不堪?讓你默默無言,只是靜靜容寒。淚水詮釋不了從前,那是一場劫難。如果沒有那個秋天,可能天澗一定會讓彩虹寫滿。然,一切都已成往事,往事只能話悲憶。都說一個人會為一個人而改變,但誰永遠都不會為你改變。亦不想再提從前。從前只是一場夢幻,夢總會醒,就算心會痛魂會碎也不會說從來!難道真的就做不到彼此不牽?

  淚水此刻又在瘋揚,誰知道誰終究逃不過你的思念。遇到你是多年的緣,提及你是流年的憾。是否你能逃離誰的眼線,消失的很遠很遠,讓我的生活不再有你的容顏。那樣可能會很苦,可是誰寧願。選擇意味着心酸,放棄意味着無緣。不管從前的心爛,不管今生是否還是你的永遠。一切都不管,疲憊不堪的身心再也經不起任何傷害。

  一個傷不起的女子,只願做一普通平凡的布衣女子。清清淡淡,柔柔軟軟,但她就是不願再憶從前。你走吧,請你走吧,開心的轉身。請你遠離,永遠離開誰的視線,好好過好自己的每一天。誰會為你永遠祝福,也會為你寄一句------此生永無緣。

您正在瀏覽: 凝思
網友評論
凝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