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想給你一季的浪漫……

想給你一季的浪漫……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前世的溫情隨着時光的流逝已淡入風塵,生活趨於平淡。歲月在負重中依舊點點消逝着。但,心底卻並沒有落入死寂。不甘心在沉寂中消沉懈怠,想在超負荷的辛勞中,感受些許的溫情,體味愛的滋味,以慰藉孤寂的心靈。

  多愁善感的雙魚座遇到沉穩理智的金牛座,會有怎樣的故事在本不該有故事的季節里上演呢?

  想給你一季的浪漫!

  人生已過大半,在這深秋時里演繹一曲浪漫的故事,不知道你會不會欣然接受?

  清冷的風,會吹走暖陽,吹落枯葉,吹冷你的雙臉,吹涼你的心。想用我溫暖的手為你捂捂,讓紅潤重回你的臉頰,讓愛的暖陽重回你的心房。

  寂寞的夜,會黑了天幕,黑了路的盡頭,會凄涼你的屋,孤單你的夢。想用我的溫情將你緊緊圍繞,讓我的身影伴你左右,讓我的笑靨枕着你入眠。

  想你了,去看看你。一個輕吻,幾句貼心的話語 ,一個熱情的擁抱,一會兒的親昵相偎。讓我的問候消除你的煩憂,讓我的柔情融化你的愁思。

  我不在的日子裡,你會想我。想我的好,想我的傻,想我的懂事,想我的淘氣。想到我時,會心的笑會掛在你的嘴角,再疲倦,你也會有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緊張忙碌的生活中去,認真做好你的事。

  …………

  希望,也有這樣一個你,帶給我一季的浪漫!心底的幸福會漫延在我生活的每一個縫隙里 ,微笑着面對生活的種種折難!

您正在瀏覽: 想給你一季的浪漫……
網友評論
想給你一季的浪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