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男人拈花,女人惹草》chapter7

《男人拈花,女人惹草》chapter7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梅蘭竹菊自然是幸運的寵兒,牡丹也是幸運的,哪怕玫瑰有尖利的刺兒,但她依然讓人一見傾心。

  可是好多花兒卻以淚洗面,說她們已經很努力使自己變得很優秀了,可是從沒有一株草對她多看一眼。

  一株草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吝嗇?

  我下定決心要跟蹤一株草,我倒想看看他會怎麼對待這個問題。

  一株草看見了一朵嬌艷的花兒,多麼迷人的臉蛋,多麼曼妙的身材,這株草的內心似乎有了某種衝動。

  他走着走着,又看見了另一朵花,臉蛋並沒有先前那朵花兒迷人,但身材依然很搖曳多姿,他想了想,還是忍不住回過頭多看了兩眼,我趕忙躲到了樹蔭下。

  再後來,他又遇到了一朵花兒,臉蛋平平,身材亦無出眾之處。我就看着他就這樣熟視無睹地走了過去,而那朵花兒該有多傷心呢?

  這株草怎麼可以這樣呢!他看第一朵花的時候恨不得跑上去把她拽回家,看第二朵花的時候依然意猶未盡,為什麼到了第三朵花的時候就只看兩眼呢?真的就差那麼一眼么?

  我追上前去攔住那株草,想為那朵哭泣的花兒討個說法。

  那株草似乎很驚詫於我的行為,只好聳了聳肩說:這能怪我么?其他草都這樣。

  我看着他走遠,而我該怎麼去安慰那朵傷心欲絕的花兒呢?

您正在瀏覽: 《男人拈花,女人惹草》chapter7
網友評論
《男人拈花,女人惹草》chapter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