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的最愛進取有感

我的最愛進取有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我的最愛進取有感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的最愛進取有感

  現實生活中,每一個人都要充滿着美好的理想和希望,不斷開拓進取,假如沒有了理想,失去了信心,人的精神便會崩潰,精神支柱隨即逝去,人也就失去了生活下去的勇氣了。知識的遞增也是如此,時而要有活到老,學到老的高尚追求,雖然有困難,雖然在實現中要有付出,但只要充滿希望,就會平添生活的勇氣。

  在我們的生活中,茫然是有的,但只要我們不斷努力,不斷奮鬥,收穫也就會源源不斷而來。如果不去追求,不去努力,不去嘗試,老是失望和沮喪,那麼苦悶和煩惱也就會伴隨着你,永遠沒有成功可言。

  在人生漫長的歲月中,我們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挫折,此時我們首先要想到的就是去尋找一份希望,尋找真愛,讓你的最愛永遠做你的後盾,讓自己有充足的精神,足夠的信心去克服困難,戰勝挫折,鍥而不捨,贏得成功的幸福。

  在這個世界上,本來也就沒有什麼十全十美的東西,因此生活也就不存在完美無缺。我們要相信這樣一個道理,幹什麼事情都要付出艱辛,只有這樣,成功才會永遠伴隨自己,也會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就會踏平坎坷和荊棘,去經受惡劣環境的考驗。失敗並不可怕,怕的是失敗之後,不敢於重新認識自己,不去珍惜你身邊最愛的支持,不去正視自己,不願用新的知識和力量充來實自我,那麼自己心中的夢想永遠是一個?,真理往往就是誕生於一百個問號之後,最後把?拉直成!。

  過去的已經過去,不值得我們去炫耀,惟有現在和將來才是最真實的,唯有學到了真實的知識,才是最富有的,才是我們需要努力和把握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進取有感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進取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