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2011,那過去的愛戀,那一世的傷痛……

2011,那過去的愛戀,那一世的傷痛……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2011,那過去的愛戀,那一世的傷痛……

  時間:2011

  聽了好久這首歌曲,慢慢打開我的心門,也開始輕輕了抽噎了起來……

  所有人聽到這首歌都會感覺到幸福吧應該,而如今是什麼讓我的心在抽動?是什麼讓我的眼睛那麼朦朧?是什麼讓我的鼻子在微微抽泣?

  曾經我也做過這樣的事情,曾經我也對全世界的人宣布我愛你,和歌詞一樣:“這顆心 沒畏懼 太堅定 慶幸讓我能夠遇見你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 我也要跟你在一起 想牽手 想擁抱 想愛你 天崩地裂也要在一起”,更有甚者我為你一個人寫過一篇日誌(註:《想對你說的話》),我記得好清楚我在寫的時候確實是邊寫邊哭,因為我感到幸福,幸福就在我身邊,你為我做的每一件事,對我的每一個微笑我都覺得那就是幸福的代言……

  記得我們做過一個撲克測試愛情的遊戲,結果就是我們在2011將分手……當時我的心好慌,我不敢想象也不能想象我沒有你的日子,我知道我迷失了自己,我知道我自己陷得深了,沒關係,我願意!

  結果真的就像測試一樣,可我滿心的愛就要如此終結,我大喊着:《全世界宣布我愛你》

  宣布:我愛你。07年我們中學時候相愛,雖然那時候不懂,但我也真正的愛了,後來因為種種我們分開了。顯然你我的緣分還沒有盡,09年我們再次相愛,而我們也都長大了,也都知道自己確實是對方的所愛即真愛。

  宣布:我愛你。2011一個讓我一輩子都忘不掉的年份,這一年我們走的好慢,總是在走走停停,有的時候甚至在往回退。我好擔心那個撲克預測成真,我時刻都不放鬆,想把你抓的牢牢的。一次次你從我指尖溜走,我就奮力在把你追回。2011是我最傷心的一年,因為我的心一次又一次被你刺痛着……2011是我最委屈的一年,因為我說出了我這輩子誓死也不在說出的話……2011是我最難忘的一年,因為那一年我沒有自我,我的世界滿滿的都是你……

  宣布:我愛你。分手,多麼痛心的一個詞,就這樣正式的擺在我你的面前,和所有情人一樣我們各自轉身,不曾言語、不曾祝福、不曾回頭……我多想恨你,真的,可我不知道該怎麼恨你,你就是我,我下不了狠心。我說:“你我從今以後再無交集,即便相遇也是路人甲乙。不要聯繫我,不要打擾我,不要進我空間……”即使這樣我也知道我想你,好想……好…想……

  宣布:我愛你。那天你給我發信息說可不可以給我打個電話……你我曾經相濡以沫,曾經如膠似漆,曾經水乳交融。而今,連打個電話給我都要詢問……當我看見這條信息后心好痛……聊天,我們還有什麼話好說呢?我告訴你我收集到了舊版的五元和兩元紙幣,後來我聽見你在抽噎着,沙啞着問我為什麼還在收集,因為我還以為你會回來,等收集了以後發現已經沒有了欣賞的人了……

  宣布:我愛你。生活里總有太多場景讓我想起你,我們一起逛街、一起買東西、一起吃早中晚飯、一起過苦日子、一起相擁入眠……我的世界原來24小時都有你。我不是不能適應你的離開,而是我的心沒有離開那片已經灰暗的天空,我眷戀,眷戀我們在一起的每一瞬間、眷戀你的每一個笑臉、眷戀你的每一次親吻……

  最後宣布:我依然愛你。如今你我天涯相隔,不曾再見,可我也要說:“我依然愛你”我知道即使現在我們和好也是不可能的,即使我愛你,但我也不會在回到你的懷抱了。現實擺在了我的眼前,我該放手了,放手了也不能阻擋我愛你,只不過已經忘記了那個女主人公。

  是誰?在心裡吶喊,發泄這那肆無忌憚的愛

  是誰?一個人偷偷抽泣,在夜裡揮灑着濃濃的相思

  是誰?那個全世界宣布愛的傻瓜,在傻傻等着什麼

  是誰?落下了那幕布

  是誰?在那幕布的後面沉默不語,眺望着遠方

  是誰?流下那兩行清淚

  2011一個讓人難忘而又心痛的年份。別了,我的愛。別了,我那美好的時光,只怕以後的回憶畫面里也獨我一人了……別了,獨屬我的2011……

  ———文小默

  (更多精彩美文敬請訪問:)

2011,那過去的愛戀,那一世的傷痛…… 範文推薦:

  • ·聽二姐講那過去的事情
  • ·2011,我的依賴
  • ·2011,謝謝一路有你
  • ·2011,家
  • ·2011,我想和老師談談
  • 您正在瀏覽: 2011,那過去的愛戀,那一世的傷痛……
    網友評論
    2011,那過去的愛戀,那一世的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