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夏至,五彩的世界,確實滿目的滄桑,夏風拂面,只是陣陣孤冷!

  寂靜的夜裡,獨坐窗前,任由那些跳動的音符,掠過心間,流淌着對你無限的思念!

  親愛的,你還好嗎?輕聲問自己。

  親愛的,無數次撥出那些熟悉的數字,雙手卻又無力的滑落!你是否也在等待我的聲音呢?

  親愛的,遠方的呢,能否感受到我的愛戀呢?

  親愛的,如果有來生,我會在三生石畔,等你擁我入懷!

  親愛的,我們說好牙齒脫落,依然牽手;我們說好頭髮花白,相擁看日落;我們說好下輩子依然在一起!可是,我們說好的這些幸福呢?

  熙攘的人群里,不再有你的庇護,左手邊沒有了你的右手,髮絲也肆意的隨風而舞,絲絲寂寞,縷縷孤單!

  如果愛情是杯毒酒,我一飲而盡。將酸澀喝進心裡,把甜蜜溶入血里!!

  算了吧,就讓你走,尋找你的幸福,留我一人獨自矗立街頭,面對着陌生人群!剪斷髮絲,卻剪不斷對你的愛念,粉絲飄落的瞬間,淚濕了臉頰!

  天空那些點綴的繁星,是我心碎的點滴,你能否讀懂?

  親愛的,我只求來生的輪迴里,依然遇到你,若是上天註定是一個劫,我願意做飛蛾,飛身到你懷裡,哪怕粉身碎骨,灰飛煙滅!

  至愛一次,無憾!

您正在瀏覽: 無題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