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忘記過去

忘記過去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總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醒來,想着那個埋藏在底的他,回憶着我們的點點滴滴,淚便悄無聲息的流着……

  時間過的真快,我和他都分開了幾年了,自從離開學校在也沒見過。不知道他過的是否好。以前總是從同學的口中知道一些有關他的消息,心裡即開心又難過,開心是因為覺得他似乎還在身旁不曾離去,難過是他在也不屬於我了……

  曾經放下一個女孩子的面子和矜持,主動打電話給他,可是……換來的竟是冷言冷語,要不就是不接電話,難道我們現在連朋友都不是嗎?

  我無數次在心底默默告訴自己,忘了他吧,我們不可能有未來的,他有什麼好的,在一起的時候他也沒做過什麼事讓自己感動,也從來沒給過我任何驚喜,連一個禮物都沒送過給,回憶是那樣的倉白……

  獨自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快兩了。每天就是上班、下班、睡覺、逛街、看小說,我總是喜歡沉靜在別人的愛情里……

  不知道何時喜歡上了獨處,喜歡寂寞。喜歡獨自一個人走在林間的小道上,想着我和他的過去;喜歡坐在公園的一角,看着一對對幸福的情侶從身邊走過;喜歡一個靜靜地聆聽着傷感的音樂;喜歡在深夜聽廣播,聆聽他人的心事……

  我始終不明白,他怎麼狠心放棄我,放棄我們的愛情。

  一切都過去了,我要開始新的生活,我相信時間是最好的治療傷的葯,總有一天,我會再次微笑,真正忘記他。

  記了罷……

您正在瀏覽: 忘記過去
網友評論
忘記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