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遺落的言語

遺落的言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其實,沒有在猶豫,更多的是“風蕭蕭兮易水寒”般,一個人也是活着,有個人關心沒有什麼不好,如若還是傷心,還是會放棄。

  雖然這次,是最近的一次,是距離最近的一次,你我竟然是同事,但造化還是在捉弄,整整一個暑假,見面的次數少之又少,我怎麼知道,是什麼心思?是哪種情愫?哪句是真,哪句是假?但已無心去追究。

  這幾天,竟然在商量着出遊,許是工作太累,許是剛剛安穩到一個城市中還不適應,我還是想出去走走,最好走得遠一些,遠離這塵世中的紛紛擾擾,當初宇跟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沒有體會到他的無奈,現在我體會到了,理解了,卻永遠也沒有機會了。這世上,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有些事,遠去了,就淡忘了,即使它還是牢牢地長在那裡,即使我是刻意的。

  好想去江南,對南方有着天然的嚮往,不想去北方那粗線條的景色。

  心中始終沒有充實感,沒有踏實感,我站在這裡,你一步步走來,微笑着,訴說著衷腸,為何我竟成了鐵石心腸?

  對愛情,沒有了嚮往,沒有了期待,只想安安穩穩,不再動心,不再心痛,小心翼翼,平平淡淡。

您正在瀏覽: 遺落的言語
網友評論
遺落的言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