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說說,是演繹情感的精彩片段

說說,是演繹情感的精彩片段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說說,是我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美味佳肴。她雖然飽含着酸甜苦辣,卻讓我們的生活多滋多味。黑夜,她猶如一顆顆閃亮的星星,點綴在我們生命的雲河中;白天,又恰似一道道耀眼的光芒,噴射在我們生活的海洋里。因此,對於每天的說說,我都會發自內心,勤于思考,字斟句酌。聯想諸多往事,傾其畢生情感,力求精彩紛呈。只是,由於自己才疏學淺,發表出來往往詞不達意,讓人忍俊不禁,貽笑大方。縱然如此,我卻從不後悔,也無懼無畏。因為,我說的,正是我想要說的,我寫的,都是我想要寫的,何懼之有? 生命中,無論是喜怒哀樂,還是憂思驚恐,我都可以通過說說的形式表達出來。所以,說說是演繹情感的精彩片段!今天的時代,介於網絡語言的不斷誕生,說說的構思內容,早已超越了以往的框架和軌道。說說的用詞語句,也早已脫離了之前的規則和範圍。我的認為,這並非為賦新詞,而是新生力量的創舉!我們老一輩的文學愛好者,就應該向這類的新興文學學習。取精除渣,揚長避短。摒棄我們舊的思想觀念,讓他們的精彩融入到我們的思維當中,讓其不斷升華,不亦樂乎!

  文字是舞動生命的火焰,語言是綻放心靈光環,日誌是譜寫歲月的樂章,說說是詮釋情感的箴言。朋友們,身邊有愛,你就大膽地說出來吧;心中有情,你就大膽在寫出來吧!

  ——劉佳心情:

  2012。04。22

您正在瀏覽: 說說,是演繹情感的精彩片段
網友評論
說說,是演繹情感的精彩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