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我想~~~都該結束了!

我想~~~都該結束了!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想~~~都該結束了!

  我悶頭想了一個月了!覺得這都該結束了.

  所以我一夜沒睡來整理我的想法.我們都明白,有些錯誤犯了就不會被原諒!有些東西錯過了就不會在回來.就像你選擇離開我,所以我已經決定不在回頭!

  我相信曾經你真心愛過我.相信那一次次的謊言是善意的.但是那都已經過去了.愛你,所以全都原諒你.不乞求我惟獨這一次的錯誤你會原諒.只希望你可以忘記我曾經傷過你.

  當我決定離開的時候,我就明白你已經不在屬於我......也許你會回頭,也許我會留下.但我很清楚,總有一天我會離開.我的心不屬於這裡,我的未來在遙遠的地方等我,所以......我必須走了

  親愛的,不要在想我.我們該結束了!

  剩下的日子只希望你快樂,幸福!只是這份幸福不是我給的,這份快樂不是我給的了.

  只是曾經我帶給過你幸福,帶給過你快樂.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的答案會令你失望.

  我一直都在想:我到底愛你多少 你又到底愛我多少

  答案在我看來:我愛你不夠徹底.你愛我也不夠徹底.這就是我心裡的答案.

  我們都明白:曾經深愛過,只是這份愛的保制期不是很長.在一年半后就停了.既然我們都沒那麼愛了,既然我們都相處不來,既然時間不會倒流.那就讓這段感情留做回憶吧!

  我用了整整一個月時間來消化你,現在消化完了,心也徹底凍死了......

  認真的想了我們.其實是真的不合適.我的想法早熟,你的想法幼稚.我們有距離,而且這段距離你從沒有心想去縮短過.所以......我放棄了

  我是一個安定不下來的人,所以我不適合你.我想了很多,所以最終決定放棄了.我還是選擇了我的未來,因為我們的這段愛太不可靠了.你的謊言讓我害怕,你的保證讓我懷疑.合好了,你仍然會懷疑我,因為曾經我背叛過你,同樣,我也不會相信你,因為你那一次又一次的謊言已經讓我失去安全感!

  對不起!我很累了.所以想一個人走,一個人吃,一個人睡,一個人玩,一個人想,一個人漫漫回味......

  也許數年後,你回想起我們的日子,你會可笑!但請記住:曾經我們都是認真的.曾經真的很愛你......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我想~~~都該結束了!
網友評論
我想~~~都該結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