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網絡給予我的--

網絡給予我的--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網絡給予我的-- 標籤:我的中國夢

  網絡空間,漫無邊際。它連結着大江南北,長城內外。它連結着大陸與海峽。它連結着中國與世界。正所謂:宇宙多大,網絡就有多大。千姿百態的自然界,五彩繽紛的社會人生,都呈現在網絡里。網絡就像一個萬花筒,赤橙黃綠青藍紫盡在其中。

  就是這個虛擬的網絡,給予了我很多、很多——

  一個人,不管命運把你拋向哪裡,不管你處在何種境界,一打開空間,便會勾起許許多多美麗而動情的回憶。

  網絡空間是美好的,溫馨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等人生的各種表象,都以某種形式而展現。直接的、間接的;表情的、述說的;文字的、圖片音畫的;幽默的、詼諧的;漂流的、開心的——無所不有,無所不能。

  所有這些,都是我欣賞的對象。都讓我在自己的空間里一一儲存,都在我的大腦中一一過濾。

  所有這些,都會激起我永久的回憶,永遠的思念和憧憬。並讓我沿着一種美好的境界,嚮往而飛升。

  我開看來,最能表現自我的,最能體現空間特色的,就是日誌。大多數朋友的空間用文字來主宰,但都有其個性。或是小說,或是散文,或是詩歌,或是寓言、故事、傳說,或是幾者兼而有之。這樣的空間,讓人賞心悅目,回味無窮。有的空間用圖片、音畫來展現。歌曲的婉轉、樂曲的韻律令人陶醉,讓人心曠神怡;文學作品配上美麗的圖片,美妙的動態畫面,真是氣勢恢宏,令人讚嘆不已;有的空間別具匠心,獨闢蹊徑,妙不可言。因此,瀏覽空間、欣賞日誌是一種美好的享受。他會讓你情不自禁,心甘情願。

  也就是這些異彩紛呈的日誌,讓我學到了許多新鮮的東西。讓我的大腦充實起來。更加豐富了我的人生內涵。

  說實話,打開空間,我珍惜每一秒的時間。

  我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我必須完成的“任務”。而後,一頭扎在每一篇精美的日誌里,貪婪地吮吸各種營養,榨取甘汁。這樣能使我更豐腴,更健壯。哪怕是肥胖,我也無怨無悔。因為此時的我很消瘦,已經到了皮包骨的程度。所以抓緊時間趕緊大補。

  這麼多營養品、補品,都來自網絡空間。

  網絡給予我的,真是太多、太多——

您正在瀏覽: 網絡給予我的--
網友評論
網絡給予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