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靈江驚瀾

靈江驚瀾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與誰激蕩在這綿綿不息、滂沱四方的生命洪流中?我手裡撰着的,是一把苦活,還是能力、信仰和堅強的意志?做一個追求光明追尋夢想的戰士,我是否能永遠年輕?每一秒我都蘊孕着成千上萬的精,精匯成一種思想,溫熱,挺拔。我想要一個布滿火光的夜空,把手裡的晶石像微光一樣發燙,讓火光無地自容我看見你眼中的劃破的天光,肆曉了我的第18年的黎署。於是我便在黎署的天光中,在深深的眸中歇斯底里的逃。我站在江邊,逃亡的江邊和人們看驚瀾的顏色驚瀾的黎姿驚瀾的怒吼太多人滿耳都是激怒的濤聲,但我卻清晰地聽見,靈江喚着我。烈焰一樣的聲響喚着我這一刻,我被點燃。人們平靜的傾聽着我的撕心裂肺熱烈的光和熱舐着我的每一個細節我用盡最後的力氣,強制自己的靈魂冷卻。可當我回過頭去,熊熊大火已在我的身體上翻滾。燒得有聲、燒得侵人。

  我的心裡有冰冷的水一把一把地水從我的頭頂淋去發出嘶嘶的聲音卻被靈江和驚瀾的廝殺聲蓋過我在等着熱火最後的翻騰。我的身軀像飛蛾的貞忠一樣最終灰燼。火之後人們會看到那驚濤駭浪的間隙里裊裊飄起的黑煙融入到驚瀾和靈江里,被染的厚重夾雜着唏噓和驚恐一個少年嗅着風裡的年邁霎時的滄海桑田人往事遷湧入他的眼帘這風裡有永生的咒和符那是靈江驚瀾的憤懣靈江靈江你像點燃我一樣的點燃了江邊的所有人悲號淹沒了你的凌人你的狂妄而我們在光火侵襲中,卻被瞬間風霜百年

您正在瀏覽: 靈江驚瀾
網友評論
靈江驚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