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冬天來了 窗外的雪飄然無聲 窗內的我低頭無語 我還在思念。夜低調的走了 沒帶走任何東西 那雪正如我的思念一般 灑滿了大地。雪,夜和我一起悄然 雪降臨,夜離去,我思念 我們就這樣漸漸到天亮 現在它要停了 它也走了 唯有我 我一人望那皚皚白雪 寂寞的雪飄向我空洞的眼神 落寞的風和它一起把我的帶有思愁的淚吹落 滑至嘴角 如澀茶 似甘泉 正如我此刻思念的你一般 我也如乞丐般的只剩下思念。 我站在雪中 雪在空中看着我,我在地上看着它 當我們對視時 心靈也就通了 看那漫天飛雪心中油然愜意 一掃適才落寞心境立於雪中 享受着上天的饋贈 可惜的是我承受不了 奈何?

  若言風吹落葉 那雪亦然。 此時的雪征服萬物 征服蒼生。那曾經不可一世的花兒早已萎敗 花瓣早已歸根 或許還未化泥,已與雪摻雜 只等來年再融入大地。

  雪雖大 遮不住。風仍狂 吹不散。我的思念沒有斷。思卿 宛如在身旁;念卿 仍覺在身邊 親切 親密 ,正是那顆七竅八孔的心驅使着我 不自覺地又想起 讓我望雪幻想 那不可思議 那莫名其妙 那落在你肩上的帶着我的思念與懷想的雪花,你也許未曾見到已經融化了,融化了一切,帶着我的心更貼近你 我只能如此而已 “日日思卿難見卿,輾轉靜夜思,只待夢中添情憶,依舊御戀意。你感覺到了嗎 那半尺雪下藏的儘是我對你的情愫 就在那雪白之中 我們沒有分開過 一直···一直在一起,只要你看得見······

您正在瀏覽: 雪意
網友評論
雪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