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3年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2013年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2013年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2013年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受*校長委託由我主持今天的開學典禮。寒假帶着春節的喜慶一晃而過,踏着春天的腳步,我們又步入了一個新的學期,開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一個里程碑。今天我們舉行新學期開學典禮,在此,我謹代表學校領導班子向返校的全體同學表示親切的慰問,向為學校的進步與發展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教職員工緻以崇高的敬意!

  西安市第十一中學2011-2012學年第二學期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大會進行第一項:奏國歌,升國旗,敬禮。禮畢。

  大會進行第二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副校長做新學期獻辭。

  老師們、同學們,*校長用兩個故事闡述了一種精神,那就是成功貴在堅持。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讓堅持不懈從春天開始,從今天開始,讓我們一起努力工作,勤奮學習,嚴於律已,再立新功。

  會議進行第三項:請教導主任***宣布先進教研組、百名優秀學生表彰決定;

  會議進行第四項:請總務主任***宣布班級財產管理先進集體表彰決定;

  會議進行第五項:請政教主任***宣布文明年級、文明班級表彰決定;

  老師們、同學們,優異成績的取得來之不易,需要付出大量辛勤的汗水和刻苦的努力,希望獲獎的先進集體和個人謙虛謹慎、戒驕戒躁,在新學期創造新成績、展現新風采!沒有獲獎的集體和個人,找出差距,迎頭趕上。

  會議進行第六項:請*校長為獲獎集體和個人頒獎(分項分年級)

  老師們,同學們,新學期,新氣象,開學典禮的舉行預示着全校師生將站在新的起點,迎接新的挑戰,升起新的希望,收穫新的成果。今天的開學典禮,既是一個總結表彰大會,更是一道新學期鼓足幹勁的動員令。在這裡,我們號召全校師生:以成功創建陝西省標準化高中為契機,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和諧發展,再創佳績!

  最後,祝老師們在新的學期里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祝同學們快樂成長!學習進步!

  祝畢業班的同學們以優異的高考中考成績實現理想,為母校增光!

  春季開學典禮,到此結束,請各班有序帶回。

您正在瀏覽: 2013年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3年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