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最美基層幹部吳天來心得體會

學習最美基層幹部吳天來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最美基層幹部吳天來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最美孝心少年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最美基層幹部吳天來心得體會

  “我絕不倒下,我要干到最後一分鐘!”這是“最美基層幹部”吳天來曾經說過的一句話。吳天來當選村黨支部書記以來的十多年裡,帶領全村群眾戰天鬥地,苦幹實幹,硬是把隴雅村從一個不通水、不通電、不通公路的“三無”村,一個被專家稱為不具備生存條件的窮山溝,變成了煥然一新的新農村,從一窮二白的“特困村”變成了遠近聞名的“致富村”。大石山裡的每一條路上都鐫刻着他的名字——最美基層幹部。

  吳天來的美在於他的奉獻精神。他舍小家而顧大家,為了百姓的富裕,為了隴雅村的發展,他大公無私,把自己掙來的錢一筆一筆往公家投。近20年間,他為村裡的項目建設墊付了幾十萬元。他好善樂施,不求回報地去幫助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認真傾聽群眾呼聲,切實解決群眾難題,資助了許多外村因家庭貧寒而輟學的學生,幫助家庭困難的群眾墊付建房材料費等。向吳天來同志學習,就要像他那樣,捨己為公,無私奉獻。

  吳天來的美在於他常懷為民之心,一心為民。他常說“只要老百姓過上好日子,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他把人民群眾的冷暖安危掛在心頭,把人民群眾的呼聲記在心間,為民排憂解難,幫民脫困致富,成為鄉村經濟發展的帶頭人,成為老百姓信得過的貼心人。作為一名基層幹部,他始終把鄉親的冷暖放在心上,把群眾的牽挂抓在手裡,把解決百姓的難題作為自己義不容辭的責任,十幾年如一日,不計得失,敬業奉獻。他把群眾要辦的事情、面臨的難題,當成大事要事來辦,一一列在自己的筆記里,一件一件地理,一樁一樁地辦。民情日記里,記錄著群眾的衣食住行,家常里短,字裡行間流露着公僕之心,愛民之情。如今,隴雅的老百姓過上了好日子。但是他卻從未閑過一天,他仍不辭勞苦為當地的發展謀思路,為群眾的大事小事奔波。

  了解基層工作的人,不少都有“基層真苦,基層真累,基層真難”的感慨。吳天來懷着對人民和這片土地深沉的愛,用自己的不懈努力,在平凡崗位上創造了不平凡的業績,生動詮釋了一名優秀基層黨員幹部的優良品質、奉獻精神和務實作風,體現了共產黨員的黨性之美、心靈之美、人格之美。當前,我市正處在奮力實現趕超跨越的關鍵時期,我們需要更多像吳天來這樣克己奉公、一心為民,一切為了群眾的利益着想、同人民保持血肉聯繫、受到人民群眾衷心擁戴的基層幹部。

您正在瀏覽: 學習最美基層幹部吳天來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最美基層幹部吳天來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