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睜開眼,望望遠處已經沐浴在陽光里的同伴,它期待着今天,期待陽光可以給它足夠的溫暖。擺動着葉子準備伸着懶腰呼吸最清純的空氣,突然身上一沉,它驚的回頭去看,原來是一個晶瑩剔透的水珠在它身上打轉,它迅速傾斜身子,讓轉動的水珠穩穩的停在了它的葉子上,它好興奮,興奮好奇的看着水珠,這麼純凈,這麼的剔透。

  太陽升上山頭,陽光終於落在了它的身上,它想告訴水珠陽光是多麼的美,多麼的溫暖,當光透過水珠時,小草更興奮了,水珠竟然如此的耀眼奪目,它睜大了雙眼看着這奇特的一幕。溫柔的光透過水珠,凝結成一個點,落在了小草身上,小草突然感覺到了灼熱的疼痛,它不知所措,依然想告訴水珠是多麼的美麗,水珠看到了小草已經開始被灼傷,便喊小草:“讓我離開,我會傷害到你!”

  小草知道劇烈的疼痛,但不知道這和水珠有何關係,於是告訴水珠:“你現在真的好漂亮,我今天是最幸福的,我想讓你和我一起感受你為我帶來的幸福!”

  水珠看到小草的灼傷在加重,“既然我已經讓你感到幸福,請不要留戀,你必須讓我離開,我只會傷害到你... ...”

  小草依然堅持,忍受着痛,希望水珠不要離開自己,水珠無奈,它不想為小草帶來如此的傷,它對着天空:“風,你在那裡?風......"

  風聽到了呼喊,急匆匆的趕來,小草一陣晃動,它看着水珠漸漸滑落,落入地面,粉身碎骨... ...

您正在瀏覽: 無題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