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且行且珍重

且行且珍重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一直希望自己能做到平和淡然,放棄那些應該放棄的,珍惜那些應該珍惜的,做一個快樂、真實、本色的自我。因為生命給予每一個人的都很公平,開心的做自己喜歡的事,生活才會美好。 有時候,前進與後退之間,真的只不過是一條心理的溝壑。

  伸出手去,接住一縷陽光,心中便有了柔柔的溫暖。明媚的陽光不是我的,卻也有屬於我的那一寸,因了這一縷陽光,輕了疼痛,淡了憂傷。這世界原來竟是如此的安靜與美妙。往事都隨風輕輕飄遠了,留在記憶中的只是淺淺的痕迹。這貨真價實的溫暖,便是一直在體會中的歲月。

  曾經,一點點的真心,一絲絲的感動,就能夠讓一顆心飄來盪去,漣漪陣陣。如今,一切平靜。行色匆匆走在人群中,只是微笑,並不回顧。曾經的,過去的,早已成了我心中的一滴眼淚,心疼至不忍落下,在滴露的清晨,在染霞的傍晚,在擁擠的人群,在細密的內心,纏纏繞繞,揮之不去。就讓自己浸潤在那遠去的心情中永不自拔,見或不見,都心存感激。

您正在瀏覽: 且行且珍重
網友評論
且行且珍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