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你和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你和我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移植潔白的信鴿把信送到我的手上。我拆開后,精心閱讀着,笑意很快傳到了嘴角,心也高興得砰砰直跳。那封信,是馬琳———我最要好的朋友寄來的!她在信中說,現在,她已經與其他一批同學取得了聯繫,讓我在明天早上八點鐘在希望路櫻花別墅4號見面。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異常甜蜜的夢。 

  第二天,我按照信戈上說的,開着我的奧迪A6,準時來到了4號別墅。 

  一進門,“哇!大家都在呀!”我喊道,“這真是......真是太好了......”我一時激動的竟說不出話來,只是想哭~~~ 

  “那當然!天底下哪有我馬琳辦不到的事?”馬琳說到,“我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把這麼多同學召集在一起。今天看你開了輛奧迪A6,很好嘛!這是我家,很不錯吧?” 

  “剛剛就差你了,我們剛想不管你,你看,你就來了!嘿嘿~”李若萱俏皮的說。 

  我也同他們開玩笑:“現在偌大個上海,想都聚集在一起不容易啊!多虧你,小琳,你最能幹!” 

  “哼,偏愛!”喧鬧中不知是誰說了這麼一句,哦,原來是張莎莎,“把我忘了吧?”(什麼呀,她的嫉妒心又開始了*****) 

  我努力為自己辯解:“沒有啊。我知道你現在是電視台播音員,誰都認識你,更何況我這個老朋友呢!你說我可能忘了你嗎?” 

  “哈哈!......”大家說笑着。 

  一樓客廳里熱鬧非凡,二樓也是忙不可迭:林川滔滔不絕的講他苦心研究設計的 

新飛船模型;陰茵正在專心致志的打着電腦,雙手不停的敲着鍵盤;馮非凡在一個牆角里一動不動的練習倒立;李聖彬卻在廚房裡炒着京醬肉絲;葉曼曼飛跑過來,把我和馬琳、李若萱、張莎莎拉到了別墅后的後花園里,說要談談心,敘敘舊...... 

  馬琳現在是一名傑出的作家,有2篇文章被選入全國小學生語文課本里,3篇文章被譯成5個國家的語言銷售;李若萱是十八中學的校長,勤勤懇懇,以身作則;葉曼曼已經成為一位名牌大學的教授,嘔心瀝血,任勞任怨,教育好了每一個祖國的棟樑之材。而我,則是一個設計師,包括櫥窗設計、服裝設計等。 

  另外一些小學同學都在沙發上忙着記錄各種聯繫方式,那些“大男生”,在地板上依然像以前一樣鬧着......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才離開馬琳的豪華別墅,回到各自的家。 

  那次相聚,使我們闊別重逢。特別興奮,特別激動。我們分開了7年,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美好前程所奮力拚搏。而今,大家都找到了稱心如意的工作,這,是苦后的甜,不可言說。二十年後的相會,是我們之間鐵一樣的約定。在我們的耳邊,都會迴響起這樣一首歌:“再過二十年,我們來相會。那時的你,哦,那時的我,那時生活一定很美......”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你和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你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