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和我驕傲的倔強(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和我驕傲的倔強(1)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垂頭喪氣的小女孩,一個氣急敗壞的小男孩,她的左鼻孔,他的右鼻孔,一模一樣掛着一條清水鼻涕,在幼兒園老師明察秋毫的眼睛里,這明明白白告訴她,兩個小人肯定距離接觸過,一個把感冒傳給了另一個。 

  小初的爸爸媽媽一個是醫生,一個是晨報編輯,同時上夜班是常事。不放心把小初一個人放在家裡,媽媽每天十點上班以前,把裹在被子里睡着的小初寄放在鄰居婆婆家,婆婆把這個香甜的小包裹抱到她兒子床上,“哦哦不怕不怕,和雨潤哥哥一起覺覺哦!” 

  兩個睡得香香甜甜的小孩一人一頭,小初一個翻身,緊緊抱住陶雨潤的腳丫。 

  “這孩子,天天抱者小熊仔睡,習慣了。”這麼說著媽媽要回去拿玩具小熊仔. 

  婆婆攔住:“不用了,就讓小初抱着,雨潤就踢不了被子了。” 

  媽媽不好意思經常麻煩鄰居婆婆,悄悄拜託幼兒園老師做做小初工作。 

  老師給小初講了虛度勇敢小朋友的故事,小初答應晚上一個人睡覺。可是晚上,媽媽出門前,把鑰匙插在門孔里輕輕關門的一剎,靈敏的小初還是醒了,帶着哭腔大喝一聲,“媽呀——” 

  結果,媽媽萬般歉意地敲開了鄰居婆婆家的門。 

  婆婆有點為難,“雨潤,傷風了......” 

  話音未落,小初自己抱着被子熟門熟路爬上雨潤的床,摟住雨潤的腳丫,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裡,迅速堅決的打起了小呼嚕。 

  結果早上起來,兩個人比賽一樣打呼嚕,好在都沒有發燒。 

  “小初啊,你是大班小朋友了,要勇敢。如果你一直不鍛煉一個人睡覺,長大以後怎麼辦?”老師繼續諄諄教導。“再說你可是女生,陶雨潤是男生哎。” 

  “我還要和雨潤哥哥一起睡覺!”溫小初一驚驚人。 

  “啊?” 

  “他比小熊仔暖和多了!” 

  底下的小朋友咯咯咯笑成一團。 

  臉憋得通紅的雨潤終於爆發,“溫小初,不許你趁我睡著了爬到我床上來!” 

  “又不是我要爬的,是你媽媽抱我上來的!” 

  那天晚上,雨潤重重踢了小初一腳小初狠狠咬了雨潤一口。 

  好幾天,一個臉上烏青,一個一拐一拐,面對面,鬥雞一樣,氣呼呼地你瞪我我瞪你。好在爸爸想辦法調成日班,寄宿的問題迎刃而解。

您正在瀏覽: 你和我驕傲的倔強(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和我驕傲的倔強(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