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裡的嬌艷——夜來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裡的嬌艷——夜來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裡的嬌艷——夜來香 標籤:夜來香作文 嬌艷作文 夜來風雨聲作文 夜裡作文

在烈日炎炎的夏天,無數花兒競相開放,撲人眉宇。在中午到花園,氣浪一衝,讓人心曠神怡。但唯獨夜來香沒有綻放,它是不想開了罷?不,它要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展現它那美麗的花朵。 

  太陽漸漸栽下了山頭,只留下一點金黃色的餘暉,月亮邊迫不及待地升了上來,彷彿是等不及要和星星約會。過了一會,太陽下去了,夜來香綻放了。在凝結的月光下,那嬌小玲瓏的花顯得那麼純潔。宛如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扭擺着自己婀娜的身姿;有像剛出繭的小蠶在驚奇地打量着外面的時間。一陣晚風吹過,一朵朵小花搖擺起來,伴着風聲,想少女舞台上跳起了悠揚的舞蹈,又想一個個鈴鐺在夜幕下搖曳着。 

  它們就這樣開着,跳着,綻放着美麗的容顏。與此同時,它們的花香沁人心脾。也許是在晚上,蜜蜂都忙碌了一天,回到家裡歇息去了把。這時沒有了蜜蜂、蝴蝶、蜻蜓這些戀花這,這些小花也太孤獨了。但它們不甘寂寞,用身體的香氣去驅趕蚊蟲,也讓忙碌了一天的人們誰了個好覺。 

  它們多麼美麗呀!又多麼善良呀!讓人們沒有了蚊蟲叮咬。但它們又是可憐的,一朵花只開了一兩次就要凋謝了。在中落在了主幹媽媽的身邊真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呀! 

  這麼美,對人類又有如此貢獻,我欣賞這夜裡的嬌艷——夜來香。

您正在瀏覽: 夜裡的嬌艷——夜來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裡的嬌艷——夜來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