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創撲克牌玩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創撲克牌玩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適用範圍:單人 

玩法:暗牌,逐一抽取,然後明放在桌上,從K至A以從大到小的順序從上至下接牌(不論花色)。十三張牌全部連接起來后可將這十三張牌全部收走,另置一旁,同時回收王一張;將桌面想象為十格,無法按序連接的牌放在不同的格內,超過十格則輸,重來。 

王的用法:每用一次王(無論大、小)可炸掉一張牌,之後該王放置一旁,不能再用,直至按序連好十三張牌方可回收再用一次;被炸掉的牌插入未抽取的暗牌中。 

勝法:所有暗牌抽完,且所有牌都按序連成十三張。 

㈡魔法騎士之戰 

適用範圍:雙人 

背景說明:每人操縱一名魔法騎士並向對方的魔法騎士發起進攻。紅桃代表騎士的血液,黑桃代表騎士的劍,方塊代表騎士的盾牌,梅花代表騎士的魔法藥水。 

玩法:先將所有紅桃牌單獨拿出,洗牌。暗放,兩人分別抽取,直至剩最後一張紅桃,將其明放在桌中央。接着,兩人將抽到的牌明放在各自一邊。 

再將其他花色的牌混在一起,洗牌。暗放,兩人每輪各抽四張(也可自己決定各抽幾張),然後將牌明放在各自一邊,進行這輪的戰鬥:劍損血,但只能損對應點數的血液(如甲有黑桃A,而乙的紅桃牌中恰好有紅桃A,則能且只能打掉乙的紅桃A,丟到桌面中央);魔法藥水吸血,同樣只能對應點數的血,且優先吸桌面中央的血,若桌面中央沒有對應的紅桃,再吸對方的血,然後將吸來的血放在自己的一方,自己的血液則相應增加;盾牌在碰到相應點數的劍時可將該盾牌永遠置到紅桃牌中(除非被對方的王打掉),則以後對方與紅桃點數對應的黑桃將不起作用;王(無論大、小)可打破對方的一個(也可規定為兩個)盾牌;所有用過的牌和被打掉的牌(非紅桃)都堆在一個固定的地方(紅桃明放在桌面中央),直到暗牌全抽完,再將這些牌洗牌,當作暗牌,開始新一輪的抽取。 

勝法:打光對方的血液(紅桃)。

您正在瀏覽: 自創撲克牌玩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創撲克牌玩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