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不起來的撲克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不起來的撲克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星期天,我和小妹玩吹撲克牌,看誰先把撲克牌吹走。

  我拿來兩張撲克牌,放在我和小妹面前。我和小妹都深吸了一口氣,吹!小妹的撲克牌遙遙領先,一會高飛一會平走,可是我這邊的撲克牌卻一動不動,我便使勁吹,可是不管怎麼用力,也沒吹起來,我非常好奇,難道我不如小妹有力氣?我就去問媽媽,媽媽說:“呢再仔細看看你的撲克牌。”我仔細的看了看,發現我的撲克牌成半卷狀,而小妹的撲克牌卻平平地,我又拿了一張平平的撲克牌,輕輕一吹就起來了,我問媽媽:“為什麼半卷的撲克牌不能吹起來。”媽媽說:“成半卷狀時,中間有空,吹出的氣體使撲克牌下面產生了低壓,而外面大氣壓卻在上面壓住了撲克牌,使撲克牌翻不過了。”“哦,原來是這樣,我明白了。”

  我覺得,我們身邊有許多小事都可以懂得大道理。我們要仔細觀察並發現他們。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吹不起來的撲克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不起來的撲克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