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米妮作文

米妮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米妮開店作文500字

  米妮聽說大家都因為開店而發家致富,就有些坐不住了。心想:憑我的聰明才智,為何不能自己開一家店,何樂而不為?說干就干,米妮第二天就在華爾街買了店鋪。可是,一個問題令米妮很頭疼——開家什麼店好呢?米妮想,先看看大家開什麼店吧!

  米妮先在街上看到了熊大熊二的麵館,又看到了皮卡丘的傢具店,還看到葫蘆兄弟的雜技團…“這下好了,心裡更不知道開什麼店好了!”米妮不禁抱怨道。

  於是,她去找好朋友米奇,說:“米奇,我要開店了,就在華爾街。”“開店是好事啊,但是你為什麼看上去愁眉苦臉、悶悶不樂呢?”米奇問道。米妮難過地說:“你說,我是不是很沒用,我…不知道開什麼店!”米奇想了想說:“你也別難過了,你不如去問喜羊羊吧!他聰明、點子多。聽說他也在華爾街買了店鋪。”米妮聽了連忙去找喜羊羊,喜羊羊開了一家科技館。米妮找到喜羊羊問:“喜羊羊,你能告訴我,我應該開什麼店好呢?”喜羊羊雖不知道事情原委,但聽米妮這麼一說,也大概知道了。便問:“你擅長什麼,喜歡什麼?”米妮想了想,說:“我喜歡花,擅長種花。”喜羊羊笑着說:“那你可以開個花店啊!”米妮聽了,千謝萬謝地走了。

  因為米妮賣的花物美價廉,生意紅火極了!

  四年級:夏雪兒

回目錄

我的米妮娃娃作文400字

我的米妮娃娃 

  我有一個可愛的米妮娃娃。 

  我的米妮娃娃有個大大的眼睛嵌着一個翹起來的鼻子;鼻子的下面有一張可愛、笑的很甜的笑臉;它頭上有個顯眼、可愛的蝴蝶結;它還穿着粉紅色的衣服,帶着一副白色的手套。你說米妮可愛嗎? 

  米妮雖然可愛,但迷不過姐姐和弟弟的“法眼”。姐姐和弟弟經常把米妮當足球亂踢;姐姐和弟弟經常把米妮當排球亂拍——可憐的米妮,我卻愛莫能助。米妮經常被我當枕頭來睡(其實我在折磨米妮)。因為米妮的頭有許多的棉花,軟錦錦的,非常舒服。 

  當晚上睡覺的時候,四周就邊成了黑乎乎的了——關燈了,於是,我便會抱着米妮,像抱着一個“好朋友”,更像陪我睡覺的好夥伴。當我睡不着覺的時候,我會悄悄地玩弄它的手腳,等我完累了,睡著了我才會停下來不再玩弄米妮的手腳。當我傷心的時候,我就會小聲地和米妮說起我傷心的緣故。米妮不僅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也是我晚上睡覺的小夥伴。 

  我愛我的米妮娃娃。
回目錄

米妮過生日作文500字

米妮的生日 

  學校:弘文中學 

  班級:四年級(1)班 

  作者:范澤宇 

  在米奇妙妙屋裡,米奇和他的朋友發生了許多有趣的 故事。 

  今天是米妮的生日,黛絲鴨、唐老鴨、高飛、米奇、布魯托,連鋼牙奇奇、大鼻帝帝兄弟兩都來給米妮過生日。 

  米奇和他的朋友商量,計劃讓唐老鴨、高飛、布魯托先拖住米妮,米奇和黛絲鴨在廚房做蛋糕,鋼牙奇奇和大鼻帝帝布置房子。“開始行動吧!”米奇說。 

  黛絲鴨邊看書邊給米奇指點做蛋糕的方法,唐老鴨那邊已經把米妮拖住了,鋼牙奇奇和大鼻帝帝也布置好了。不一會兒,米奇和黛絲已經把蛋糕做好了,還插了幾根蠟燭呢!他們都聚在大客廳里。 

  大客廳里,到處都是氣球,米奇和大家還商量了好玩的遊戲呢!忽然,高飛大喊了一聲:“米妮來啦!”大家都藏起來了。米妮進來了,大家都出來一起說:“米妮,祝你生日快樂!”米妮高興的說:“謝謝大家,我以為你們忘了我的生日呢!沒想到你們還記着呢!” 

  米奇說:“謝什麼謝呀!咱們都是好朋友,好朋友的生日我怎能忘掉呢?” 

  米妮聽了高興的說:“你們真好呀!” 

  米妮說:“不要再說了,我都等不急了。”高飛去把燈關了,米奇點照蠟燭,大家唱着:“happy 

  birthday 

  to 

  you……,大家在燭光夜裡給米妮度過了這個生日。 

  米奇妙妙屋有多麼快樂呀!
回目錄

我的朋友“米妮”作文600字

  這裡的“米妮”,並不是《唐老鴨與米老鼠》里的那隻可愛的、會彈鋼琴的女老鼠,而是我的好朋友陳娜。

  為什麼叫她“米妮”呢?因為她長着兩顆大板牙,一笑,那樣子特像一隻可愛的小老鼠,所以,我叫她“米妮”。

  “米妮”常穿那種又厚又大的衣服,給我的感覺就是她很胖。誰知,她換上了一件又薄又小的衣服,我不禁大吃一驚,“啊,她怎麼這麼瘦啊?”“米妮”的褲子總是那麼長,連褲腳都被她自己踩爛了。

  “米妮”對待朋友就像“春天一樣溫暖”,對待某些討厭的人卻像“秋風掃落葉”一般殘酷無情,所以我說她是個“善變”的人。“米妮”是個很能幹的人,在家裡,她能做許多的家務活。

  有一天,我到她家去玩。忽然,她躲進廚房裡。過了一會兒,她從廚房裡出來,不知端出一碗什麼東西來。她問:“周暢,你吃嗎?”由於我對她的廚藝不怎麼了解,也就沒有敢吃,於是,她又對我說:“嘗一點兒吧,味道很好哦!”我心想:她該不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吧!可在她的盛情邀請下,我還是同意嘗了一口,“嗯,味道挺不錯的,可這是什麼呀?”我問。“不可能吧!你沒吃出來嗎?這是雞蛋!”“雞蛋?”我望着碗里說,“怎麼會是雞蛋呢?”不過我不得不承認,雖然“米妮”把雞蛋做得面目全非,但味道還是不錯的。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米妮”,一個不會彈鋼琴但會幹家務活的“米妮”,一個可愛而善變的“米妮”!

回目錄

米妮的故事作文400字

妮奇是個開朗活潑的女生,現在三年級,學習努力,平時喜歡玩滑板,愛扎麻花辮。 

有一天,她高高興興地那着滑板出去玩,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就坐在地上哭。這時,媽媽來了,看到了就問:“你幹嗎哭呀?”妮奇說:“我滑滑板摔跤了。”“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呀!”媽媽說,“疼不疼。” 

“不疼。”妮奇一邊哭一邊說。 

“好了回家吧!” 

“不要,我休息一會兒就沒事了。我還要繼續滑。” 

“唉,真拿你沒辦法。” 

“你回去吧,不要管我了。” 

“好了,好了。我回家,你一定早點回來,小心一點。” 

“知道了。” 

  說完媽媽就回去了。 

  休息了一會兒,妮奇又開始滑了。這一次比上一次滑得好多了。可是滑了沒多久時間,她聽到有人說話。不專心,又摔跤了。這時候,她沒哭,而是回家了。回到了家,就跟媽媽說:“我又摔跤了。” 媽媽聽了說:“肯定因為你不專心,對嗎?” 妮奇點點頭。媽媽說:“以後你要專心一點。” 

  “我知道了。” 

  以後妮奇再也沒有不專心了,而且有一次滑板得了第一名呢!
回目錄

米妮作文250字

  我家有個米妮玩具,是我六歲時英華園的老師送給我的禮物。

  告訴你哦,她是粉色的,耳朵像兩塊大餅乾。有一次弟弟以為是兩塊大餅乾,一撲過來就啃米妮的耳朵。然後弟弟說:“這餅乾怎麼沒味道,還長毛呢?”弟弟一看原來是米妮,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第一天我抱她回家時,還不知道她會說話、會跑。第二天,我在跟媽媽說話的時候,她突然說話了,把我嚇了一大跳。

  我愛我的米妮玩具!

中學生作文
回目錄

我的手偶米妮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小手偶,叫米妮,她呀,在動畫片中是個非常神氣的小女老鼠! 

  她非常的可愛,有着大大得眼睛,長長的眉毛翹起來,鼻子也翹起來,一張嘴大大的,還在頭上還頂這大紅忽蝴蝶結,耳朵圓圓的像一個小氣球一樣圓,有黑衣服,紅群子,白點點,黃色的腳,手舉起來,好像在給我打招呼。 

  他是我的好朋友,我非常喜歡他,我拿着他可以語言表達、講一些故事、說些繞口令,還可以鍛煉自己,還可以讓手更加靈活,口齒清晰,她真是我生活中的好老師呀! 

  米妮非常的有名,有的連衣服和、皮靴子、雨靴子,都有她的樣子呢,我的衣服、皮靴子、雨靴子,也有她的樣子,米妮真是一個出色的有名的演員呀! 

  米妮還是迪士尼動畫里的人物,現在,香港的迪士尼遊樂場里,還有米妮的樣子呢! 

  我的手偶米妮真是我的好朋友!
查找更多米妮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