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米妮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妮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妮奇是個開朗活潑的女生,現在三年級,學習努力,平時喜歡玩滑板,愛扎麻花辮。 

有一天,她高高興興地那着滑板出去玩,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就坐在地上哭。這時,媽媽來了,看到了就問:“你幹嗎哭呀?”妮奇說:“我滑滑板摔跤了。”“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呀!”媽媽說,“疼不疼。” 

“不疼。”妮奇一邊哭一邊說。 

“好了回家吧!” 

“不要,我休息一會兒就沒事了。我還要繼續滑。” 

“唉,真拿你沒辦法。” 

“你回去吧,不要管我了。” 

“好了,好了。我回家,你一定早點回來,小心一點。” 

“知道了。” 

  說完媽媽就回去了。 

  休息了一會兒,妮奇又開始滑了。這一次比上一次滑得好多了。可是滑了沒多久時間,她聽到有人說話。不專心,又摔跤了。這時候,她沒哭,而是回家了。回到了家,就跟媽媽說:“我又摔跤了。” 媽媽聽了說:“肯定因為你不專心,對嗎?” 妮奇點點頭。媽媽說:“以後你要專心一點。” 

  “我知道了。” 

  以後妮奇再也沒有不專心了,而且有一次滑板得了第一名呢!

您正在瀏覽: 米妮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妮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