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米妮開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妮開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米妮聽說大家都因為開店而發家致富,就有些坐不住了。心想:憑我的聰明才智,為何不能自己開一家店,何樂而不為?說干就干,米妮第二天就在華爾街買了店鋪。可是,一個問題令米妮很頭疼——開家什麼店好呢?米妮想,先看看大家開什麼店吧!

  米妮先在街上看到了熊大熊二的麵館,又看到了皮卡丘的傢具店,還看到葫蘆兄弟的雜技團…“這下好了,心裡更不知道開什麼店好了!”米妮不禁抱怨道。

  於是,她去找好朋友米奇,說:“米奇,我要開店了,就在華爾街。”“開店是好事啊,但是你為什麼看上去愁眉苦臉、悶悶不樂呢?”米奇問道。米妮難過地說:“你說,我是不是很沒用,我…不知道開什麼店!”米奇想了想說:“你也別難過了,你不如去問喜羊羊吧!他聰明、點子多。聽說他也在華爾街買了店鋪。”米妮聽了連忙去找喜羊羊,喜羊羊開了一家科技館。米妮找到喜羊羊問:“喜羊羊,你能告訴我,我應該開什麼店好呢?”喜羊羊雖不知道事情原委,但聽米妮這麼一說,也大概知道了。便問:“你擅長什麼,喜歡什麼?”米妮想了想,說:“我喜歡花,擅長種花。”喜羊羊笑着說:“那你可以開個花店啊!”米妮聽了,千謝萬謝地走了。

  因為米妮賣的花物美價廉,生意紅火極了!

  四年級:夏雪兒

您正在瀏覽: 米妮開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妮開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