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米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米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的“米妮”,並不是《唐老鴨與米老鼠》里的那隻可愛的、會彈鋼琴的女老鼠,而是我的好朋友陳娜。

  為什麼叫她“米妮”呢?因為她長着兩顆大板牙,一笑,那樣子特像一隻可愛的小老鼠,所以,我叫她“米妮”。

  “米妮”常穿那種又厚又大的衣服,給我的感覺就是她很胖。誰知,她換上了一件又薄又小的衣服,我不禁大吃一驚,“啊,她怎麼這麼瘦啊?”“米妮”的褲子總是那麼長,連褲腳都被她自己踩爛了。

  “米妮”對待朋友就像“春天一樣溫暖”,對待某些討厭的人卻像“秋風掃落葉”一般殘酷無情,所以我說她是個“善變”的人。“米妮”是個很能幹的人,在家裡,她能做許多的家務活。

  有一天,我到她家去玩。忽然,她躲進廚房裡。過了一會兒,她從廚房裡出來,不知端出一碗什麼東西來。她問:“周暢,你吃嗎?”由於我對她的廚藝不怎麼了解,也就沒有敢吃,於是,她又對我說:“嘗一點兒吧,味道很好哦!”我心想:她該不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吧!可在她的盛情邀請下,我還是同意嘗了一口,“嗯,味道挺不錯的,可這是什麼呀?”我問。“不可能吧!你沒吃出來嗎?這是雞蛋!”“雞蛋?”我望着碗里說,“怎麼會是雞蛋呢?”不過我不得不承認,雖然“米妮”把雞蛋做得面目全非,但味道還是不錯的。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米妮”,一個不會彈鋼琴但會幹家務活的“米妮”,一個可愛而善變的“米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米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米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