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手偶米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偶米妮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手偶,叫米妮,她呀,在動畫片中是個非常神氣的小女老鼠! 

  她非常的可愛,有着大大得眼睛,長長的眉毛翹起來,鼻子也翹起來,一張嘴大大的,還在頭上還頂這大紅忽蝴蝶結,耳朵圓圓的像一個小氣球一樣圓,有黑衣服,紅群子,白點點,黃色的腳,手舉起來,好像在給我打招呼。 

  他是我的好朋友,我非常喜歡他,我拿着他可以語言表達、講一些故事、說些繞口令,還可以鍛煉自己,還可以讓手更加靈活,口齒清晰,她真是我生活中的好老師呀! 

  米妮非常的有名,有的連衣服和、皮靴子、雨靴子,都有她的樣子呢,我的衣服、皮靴子、雨靴子,也有她的樣子,米妮真是一個出色的有名的演員呀! 

  米妮還是迪士尼動畫里的人物,現在,香港的迪士尼遊樂場里,還有米妮的樣子呢! 

  我的手偶米妮真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偶米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偶米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