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愛家鄉的蘋果作文

我愛家鄉的蘋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家鄉的蘋果園作文500字

一個星期四的上午,我們和老師上了汽車準備去參觀蘋果園,我們有說有笑的坐在高速行駛的汽車上。只聽“吱”的一聲剎車了,我們打開車門,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望無際的蘋果園。 

  我們排隊來到了蘋果園裡,前面是一條小路,小路兩旁種的都是茂密的蘋果樹。一位年過半百的老伯伯告訴我們:“蘋果一般分為:紅富士、紅香蕉、黃香蕉等幾個品種。”然後我們再向果園的中心走去 。 

  我們來到一顆蘋果樹下,我仔細一看,蘋果樹不高,樹榦上長滿了很多白色的乾苔,蘋果樹的枝很密,葉子是深綠色的,摸起來是毛茸茸的,蘋果樹在四、五月份的時候已經開出了銀白色的小喇叭花,蘋果樹好像一把開放的銀白色的打雨傘。果農為了防止蟲咬,就用塑料袋和紙袋把蘋果包上,才能防止蟲咬。等到九、十月份蘋果也由綠色變成了淺黃色的了,再由淺黃色變成紅色的了。 

  我們走了半天,走到了果園邊上,我們看到了幾顆沙果樹,沙果朝陽的一面是紅色的,背陽的一面是黃色的。沙果非常小,但它結出的果實卻非常多,沙果像一串串糖葫蘆掛在沙果樹上,暖烘烘的陽光照在果實上,果實散發出誘人的清香,真是果實累累。 

  我就要走了,在這裡我知道了關於蘋果的小知識,我依依不捨的離開果園。我讚美蘋果樹,我讚美家鄉的果園,更要讚美用汗水澆灌果實的果農。
回目錄

我愛家鄉的蘋果梨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在祁連山腳下,我愛吃家鄉的蘋果梨。

  春雨如絲,一個個蘋果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一片片狹長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着。

  蘋果梨又圓又大,等到蘋果梨漸漸長熟,味道也就越來越甜了,摘一個放進嘴裡,使人感到香甜而且柔軟。

  蘋果梨先是青綠色的,隨後變成金黃,最後變成黃里透紅。此時,你輕輕的咬一口,哪白色的汁水不停的流了下來。

  沒有熟透的蘋果梨又酸又甜,熟透了的蘋果梨,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常聽大人們說,吃了蘋果梨,還能治好多的病。比如:燥濕健脾,軟化血管,和胃,止嘔止瀉,消痰止咳等保健功能。被很多的營養學家譽為“保健食品”、“功能食品”。

  秋天是蘋果梨豐收的季節,每到秋天老家的人們摘下整箱整箱的蘋果梨運往外地。

  我愛家鄉的蘋果梨!

  指導老師:王興亮

回目錄

我愛家鄉的蘋果梨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坐落在錦州市黑山縣,那裡盛產蘋果梨,我十分喜歡它。

  細雨如絲一棵棵梨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枝條上長出了嫩綠的桃形的樹葉。春姑娘到來的時候,樹上便開滿了潔白的梨花。花凋謝后,樹上就掛滿了梨子。

  蘋果梨是扁圓形的,表面布滿了黑褐色的小點點。沒成熟的蘋果梨是綠色的,就像一個調皮的小娃娃,味道酸酸的,吃起來有些澀口;成熟的蘋果梨的表面有紅暈,像一個個含羞的少女,溢着甜津津的清香。削掉皮,就可以看見白色的果肉,咬一口,像蜂蜜一樣甘甜的汁水從嘴角流出來,從嘴裡甜到心裡,讓人越吃越愛吃。有一天,媽媽在市場買了幾斤新鮮的蘋果梨,我一連吃了好幾個,結果漲得連飯也吃不下去了。

  我愛家鄉的蘋果梨,更愛我的家鄉。

  錦州市黑山縣八道壕鎮中心小學四年二班 孟旭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愛家鄉的蘋果梨作文350字

  爸爸媽媽從市場上買回一箱蘋果梨,我高興的不得了,因為這是我最愛吃的水果了。

  春天,梨花開了,遠看果園裡整個山坡猶如白雪皚皚,近看一株株蘋果樹像一把把白色的大傘。一簇簇梨花像聚在一起的白蝴蝶,潔白無瑕的五個花瓣圍着紫紅色的花蕊,在嫩綠的樹葉映襯下,漂亮極了。

  夏天,梨樹結出了果子,剛結的果子又小又綠,藏在茂密的樹林里和我們玩捉迷藏,使你很難發現。

  秋天,蘋果梨成熟了,它的外形像蘋果,味道像梨。成熟的蘋果梨是扁圓形的,果表面是淺黃色的,一面還透着紅色,周身布滿小點點。它的味道是甜裡帶着酸,果肉細嫩,梨汁充盈,非常好吃。蘋果里散發出的甜香味,讓你直流口水。

  冬天到了,家家存了很多蘋果梨,一直可以存放到來年五,六月份。這時的蘋果梨表面更黃了,紅暈更紅了,吃起來還是那麼可口。

  我喜歡吃家鄉的蘋果梨,我更愛我的家鄉——延邊。

  吉林省圖們市志誠小學三年級:913684468

回目錄

我愛家鄉的蘋果園!作文400字

我的家鄉在****,這裡的水果可豐富了,有蘋果 葡萄 核桃 大紅棗,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蘋果. 

  陽春三月,細雨如絲,一棵棵挺拔的蘋果樹上開滿了美麗動人的小花.粉紅色的花瓣,黃色的花蕊,好看極了.一朵朵,一簇簇,開的那麼茂盛,引來無數只美麗的花蝴蝶,也吸引了許許多多的過路人.過路人有的駐足欣賞,有的摘花打扮自己,還有的攝影留念,過路人呼吸着醉人的花香.歡聲笑語充滿了蘋果園. 

  四月間,吸飽了春天雨水的蘋果樹,伸展出了一個個嫩綠的小手.一陣陣微風拂過,一隻只小手搖擺着,彷彿在向你打招呼. 

  蘋果花漸漸凋謝了,蘋果樹媽媽"生"出了一個個青青的小蘋果.蘋果樹媽媽緊緊的摟着那些還沒有成熟的"小寶寶們"生怕他們掉下來. 

  秋天來了,各種水果都開始成熟了,蘋果就像一個個紅燈籠掛滿枝頭,把粗大的樹枝壓彎了腰.果農伯伯把一個個"紅燈籠"摘下來裝進了筐子里,箱子里,用大卡車運往全國各地.又是一個豐收年,果農伯伯臉上掛滿了甜美的笑容. 

  我愛我的家鄉,更 愛家鄉的蘋果園!
查找更多我愛家鄉的蘋果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