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蘋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蘋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蘋果,它們的樣子不僅可愛,而且還散發出誘人的香味,讓人看着都饞涎欲滴,因此,我最喜歡的水果就是蘋果了,而我的家鄉就盛產這美味的蘋果。

  家鄉的蘋果又大又甜。陽春三月,細雨如絲,當你走進蘋果園裡,就會看到一棵棵蘋果樹貪婪地允吸着大自然賜給它的甘露,伸展着嫩綠的枝條,一片片橢圓形的葉子,在雨霧中歡樂地跳着舞。一棵棵樹像一把把撐開的綠色大傘。過了幾天,許多蘋果樹都開滿了粉紅色的小花,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不久,樹上的小花逐漸變成白色,花瓣像宮牆,花蕊像一個個小公主,在裡面貪婪地睡着。一陣風吹過,花瓣隨風飄落,天上下起了花雨,地上鋪起了地毯,那花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彷彿置身在花的海洋,那是多麼的美麗呀!

  烈日炎炎的盛夏,蘋果園裡不再清香,而是結滿了青色的、棗核般大小的小絨球,這些小蘋果吃起來非常的苦澀。九月里,在一陣秋風吹來時,一些蘋果就已經變成粉紅色的了,像一個個粉紅色的小天使掛在枝頭上,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這時候,就可以吃到剛“出籠”的蘋果了。這些蘋果吃起來很甜,如同吃了冰糖一樣。

  到了十月上旬,大批的蘋果都熟了。粉紅的蘋果,變成了紅瑪瑙,碩果累累的掛滿了枝頭,放眼望去,如一片紅色的海洋。聞一聞,香氣撲鼻而來讓人垂涎欲滴。剝開皮,就能看到乳白色的果肉;咬一口,脆生生、甜津津;嚼一嚼,汁水滿口流,讓人感到清爽無比。秋風一陣陣吹過來,把這些蘋果吹的左搖右擺。它們趕緊對風兒說:我熟了,快去把這個好消息告訴農民伯伯,讓他們趕忙過來摘!風兒笑着點點頭,然後吧這個消息帶給了千家萬戶。農民伯伯聽到了這個消息后,開車的開車,拿筐的拿筐。一個個興高才烈的去田間采蘋果。到了蘋果園,農民伯伯看見豐收的蘋果一個個笑的合不攏嘴了。哇,蘋果園可真熱鬧呀!看,大人們從樹上摘蘋果,小朋友們在地上揀果。蘋果裝了一筐又一筐,汽車來了一輛又一輛。紅紅的蘋果像一個個小太陽,照在人們的臉上,大人們的笑容更燦爛了,小朋友變的更可愛了。看來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我愛家鄉的蘋果,更愛我那可愛的家鄉!

  實驗二小六年級:朱依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蘋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