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蘋果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蘋果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四的上午,我們和老師上了汽車準備去參觀蘋果園,我們有說有笑的坐在高速行駛的汽車上。只聽“吱”的一聲剎車了,我們打開車門,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望無際的蘋果園。 

  我們排隊來到了蘋果園裡,前面是一條小路,小路兩旁種的都是茂密的蘋果樹。一位年過半百的老伯伯告訴我們:“蘋果一般分為:紅富士、紅香蕉、黃香蕉等幾個品種。”然後我們再向果園的中心走去 。 

  我們來到一顆蘋果樹下,我仔細一看,蘋果樹不高,樹榦上長滿了很多白色的乾苔,蘋果樹的枝很密,葉子是深綠色的,摸起來是毛茸茸的,蘋果樹在四、五月份的時候已經開出了銀白色的小喇叭花,蘋果樹好像一把開放的銀白色的打雨傘。果農為了防止蟲咬,就用塑料袋和紙袋把蘋果包上,才能防止蟲咬。等到九、十月份蘋果也由綠色變成了淺黃色的了,再由淺黃色變成紅色的了。 

  我們走了半天,走到了果園邊上,我們看到了幾顆沙果樹,沙果朝陽的一面是紅色的,背陽的一面是黃色的。沙果非常小,但它結出的果實卻非常多,沙果像一串串糖葫蘆掛在沙果樹上,暖烘烘的陽光照在果實上,果實散發出誘人的清香,真是果實累累。 

  我就要走了,在這裡我知道了關於蘋果的小知識,我依依不捨的離開果園。我讚美蘋果樹,我讚美家鄉的果園,更要讚美用汗水澆灌果實的果農。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蘋果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蘋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