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腳步作文300字

春天的腳步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300字

尋找春天的腳步

  泉州師院附屬豐澤小學  孫洪吉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天邁着輕快的腳步悄悄地向我們走來,我們不知不覺地脫掉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輕便的春裝。

  那麼春天在哪裡呢?我忽然有了一種衝動,想去尋找春天。

  我來到桃園,看到桃花開了,桃園一片粉紅,還有一陣迷人的香味兒。我走到草地上,發現嫩草已經吐綠,和小草並肩在一起的是一大片不知名的花,它們用五顏六色的顏色告訴我:“春天來了!”我又來到了小溪邊,還有幾棵柳樹,它們跳着春天舞蹈來展現它的美麗,它用舞姿來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在這萬物復蘇的季節里,我被這美麗的景色的陶醉了。

  (指導老師:陳春珠)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300字

春天的腳步,慢慢的,輕輕地,直到柳綠鶯飛時節才讓人發現它的到來,世間的萬物都蘇醒了,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天的腳步是綠色的,它讓柳樹變綠,小草發芽.看,燕子們排成"人"字型從南方直飛向北方.頑皮的水鳥們在水中覓食,累了,就把它們疲憊的身軀靠在岸上休息. 

  春天的腳步是紅色的,它讓花兒昂起頭,挺起胸,綻出艷麗而又羞怯的花骨朵.在微風的愛撫下,一朵朵花骨朵跟隨着春天腳步留下的痕迹,盡情的扭動着身軀,爭先恐後的怒放出最美的顏色-紅,像給大地鋪上一層璀璨的紅地毯. 

  春天的腳步也是藍色的,它讓最冷酷堅硬的冰雪融化,讓小溪水潺潺地流動,讓魚兒們感受到陽光的溫暖,盡情地在水面遊玩,讓蟹們自由地爬行,繪出一幅動人的美景. 

  春天的腳步更是萬紫千紅的,它讓世間所有的事情都發生了變更,煥然一新,這讓一切生命都感覺到春天的溫暖和幸福. 

  我喜愛這美好的春天,這萬象更新的春天,它讓每顆跳動的心在感動,更讓我體味這春天的清馨與盎然.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300字

  "冬天好冷啊!"我一邊走一邊想,突然,一縷溫暖地陽光照在我地臉上,"好舒服啊!"撫摸着穿透空氣的陽光寶寶,我彷彿聞到了春天的氣息,看到了她美麗的臉龐。

  我以為這只是幻覺,不過,現實的一切告訴我,這是真的,我看見了,發芽的柳樹,換上綠裙的小草,開花的蓮座,長芽的蘆薈,還有那群朝氣蓬勃的小麻雀等等的一切,讓我感覺春天近了,因為我聽到了她的腳步聲。

  "好熱",我穿着羽絨服站在草場的時候,聽見別人在喊,是感覺嗎?我出汗了,我的手心是濕的,哇,好像真的在春天的懷裡一樣,好溫暖。

  風,微風,輕輕吹來的微風,暖暖的風,讓人不寒冷的風,暖暖的風吹在冷冷的臉上,讓人感覺非常的愉快,心情也好了許多。

  春,輕盈的步伐踏在世界各地的每一處,聽,春的腳步又進了。

  指導教師:張艷

推薦閱讀:

關於春天的作文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悄悄作文300字

春天的腳步悄悄,她來到人間,給大地換上了新裝。 

  春姑娘走進田野。春姑娘吹着吹着,把那覆蓋在農作物上的冰雪吹化了,把人們吹醒了,把麥苗、油菜吹綠了。冰雪化成一股清涼的水,滋潤着農作物,勤勞的人們在彎腰播種,綠色的麥苗、油菜迎着微風,盪起了一陣陣綠色的波浪。 

  春姑娘飛上天空。天空中,太陽正要升出,只見桃紅色雲霞的正中,出現了一個紅的可愛的圓球。啊!是太陽!太陽收斂着自己的光芒,他就像我的知心朋友。一隻只小鳥在空中自由地飛翔。 

  春姑娘來到小院。小院里生機勃勃。院子里的地上長着一層厚厚的苔蘚,走上去軟綿綿的,像鋪了高級地毯。樹木吐綠,花兒含苞,那迎春花已開着星星點點的黃花,含着微笑,在為迎接這個春天忙碌着。小院里散發出誘人馥郁的花香。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要抓緊這美好時光,努力學習,創造祖國的春天。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300字

昨天晚上,下起了雨,“滴滴嗒嗒”密密的,小小的。聽大人說,這就是春雨。春雨對一年都有影響,我想春天可能來了。 

  第二天,淅淅瀝瀝的春雨仍在下着。我撐起小傘,走在上學的路上,小草正挺出身子,享受這貴如油的春雨,光禿禿的大樹也苞出了新芽……不知不覺中,雨停了,溫和的風已不像冬天那樣寒冷了,吹在臉上,真舒服。春風吹綠了大地,吹綠了柳條,為大地帶來了暖意。氣溫慢慢升高,春姑娘的腳步加快了。 

  經過了一天的學習,我回到家,去陽台看我家的烏龜,它居然醒了,正快活地爬着呢!它前幾天都還在沉睡呢!突然,我眼前一亮,春節的時候還默默無聞地杜鵑花,現在也綻開了美麗的花朵,像是在迎接春天。啊!我覺得春天真的來了!春姑娘已經來到了! 

  春天,萬物都在感受着春的溫暖,花兒張開了笑臉,葉兒讓春天更有生機,草兒把大地打扮一新,我們也在生機勃勃的春天中快樂地成長。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聲作文300字

  春天的腳步聲

  輕輕地

  輕輕地向你走來

  像微風掠過我的心房

  醉了

  一年之計的願望

  春天的腳步聲

  是小河脫去冰封的外衣

  我想喚醒

  在河底沉睡的魚

  又怕

  驚蟄的春雷劈開的諺語

  打濕了正在呼吸的

  陽光

  春天的腳步聲

  是雪后田野渴望的色彩

  蒲公英,牽牛花,狗尾草還沒開放

  春風要宴請

  叮噹當的翠綠和撲騰騰的嫣紅

  又怕

  得罪了惺忪的土壤中

  那一絲一絲嫩嫩的

  鵝黃

  春天的腳步聲

  是掛在遊子心頭上的那縷炊煙

  母親已經把大紅的春天貼在老屋的門上

  把遊子的心煮的滾燙

  抹去一臉的夕陽

  又怕

  拎着暖暖地日子

  張望

  六年級:胡偉東

查找更多春天的腳步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