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春天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的腳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應是一年中最惹人情思的季節。古往今來,有多少詩人留下過詠春、頌春、傷春、惜春的動人詩篇。現在,又到了桃紅柳?,春暖花開的季節。當你走出戶外,看到路邊的野花一夜間開了;行人的衣衫一天比一天少天空中不時飛過一隻又一隻的小鳥,難道這是她來啦?美麗的春姑娘。

  一開門,誰與我撞上了,定睛一看,春姑娘迷失了方向。於是,我拉着他的手來到了田野中,小草生長着,花兒奇相開放。真可謂是“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春姑娘接到了泉水大哥發出的邀請,我和春姑娘又去了泉水的家。被那冬姑娘凍住的泉水“叮叮咚咚”地都化解了。大家感謝着春姑娘並欽佩着她那高強的法術,一起唱起了那《泉水之歌》,真是動聽極了。

  。黃鸝鳥匆忙地飛了過來:“春姑娘,春風姐姐受傷了。”春姑娘急了。沒有了春風姐姐我還怎麼給大地帶來生機啊!春姑娘急忙的找到了春風姐姐。春姑娘一揮手,春風姐姐就醒了。帶着春姑娘和我到處飛翔。

  小草在向我們致敬,花兒在向我們微笑,柳樹在向我們跳舞。咦!那是什麼?原來是剛才的泉水在奏“二泉映月”。

  春姑娘帶着我們到處遊玩。原來就別的春天,比以前更美麗了。

  真可謂“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

  渠縣二中初一:桑強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