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的同年生活是不一樣的,我認為我自己的童年是有趣的。比如說那次釣龍蝦。 

  那一次我五六歲。跟着爸爸媽媽去一個泥水塘釣龍蝦,我上好誘餌,把魚鉤拋入泥水塘中,過了一會兒,就有一隻大龍蝦上鉤了,這是我第一次抓到龍蝦,所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去扯它,結果差點被龍蝦的螯給鉗住,我只好叫爸爸幫忙。漸漸的,我們掉得龍蝦越來越多。我越釣越興奮,在水塘邊情不自禁地跳起舞來。爸爸對我說:“我們去對面釣吧!”說著,便往對面走去。對面的龍蝦多的不的了,一分鐘就上來一條。忽然,我看見繩子又在動了,就去拉,結果下半身浸在水裡了。我站了起來,總覺得腳下的泥土在往下陷。幸虧,爸爸及時趕來,把我拔了出來,放在安全地帶,由媽媽看管,等褲子幹了后,就回家了。中午,我們一邊吃自己釣得龍蝦,一邊說笑,顯得非常開心。那一次,讓我真正嘗到了豐收的喜悅 

  還有一次,我在廣西旅遊。在一個村子里,我和朋友們看到了一群水牛在河裡洗澡,我便想用石頭扔它們,恰好牛走開了,我們就捧起小石塊,朝它們扔去。小石塊像雹子一樣,沖向它們,雖說石頭很小,但是激怒了它們,它們在水裡哞哞地叫,好像在警告我們:你們別弄了,在弄你們就死定了!我們見狀,就和大人們跑了。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非常有趣的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童年 暫無評論